Top
首页 > 正文

花粉过敏季美丽来袭 中央新风系统守护呼吸健康

对于空气中飘浮的柳絮、花粉,我们外出要佩戴口罩、穿长袖,尽可能的阻断过敏原,但是针对家中无孔不入的过敏源,关门窗并非长久之计,想要远离过敏原有兼得室内洁净富氧好空气,一台家用中央新风系统可以守护全家的呼吸健康。
发布时间:2023-03-20 15:4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春季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百花争艳,在这个满目繁花旖旎的烂漫时节却是许多“过敏星人”的煎熬季,可能来不及享受春日的暖阳,先充分感受了花粉、飞絮和螨虫的活力,眼睛痒、打喷嚏、皮肤过敏......怎叫一个难受了得。

对于空气中飘浮的柳絮、花粉,我们外出要佩戴口罩、穿长袖,尽可能的阻断过敏原,但是针对家中无孔不入的过敏源,关门窗并非长久之计,想要远离过敏原有兼得室内洁净富氧好空气,一台家用中央新风系统可以守护全家的呼吸健康。

微信截图_20230320154516

24H保持室内通风换气,补充鲜氧

对于易过敏人群来说,室外春光无限好,我却与它们无缘甚至要避而远之,在家也要时刻关紧门窗,防止它们趁机入室,扑得满身瘙痒,可不通风的室内又是细菌滋生的温室,亦会产生许多过敏源传播,诱发过敏。

通用空气新风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新风系统一大吸引点,就是它可以24小时不间断向室内输送新鲜空气,不需要开窗就能解决室内空气流通、增加含氧量的难题,双向流新风系统更是同时可以排出室内污浊空气,避免室内二氧化碳、甲醛等有害气体含量超标,保持室内清新健康的呼吸空间。好空气的呵护,易过敏人群也能舒适过春。

微信截图_20230320154528

99.99%过滤室外过敏源,室内洁净如一

室外花粉、飞絮、粉尘等常见的过敏源都属于固态污染物,如大多数花粉直径约为20-50μm,有的小至4μm。针对这些污染物,通用空气新风系统搭载多重高精度过滤系统,具有容尘量大、吸附性好、孔径微小等特性,能有效过滤PM2.5、花粉、尘螨、二手烟等污染物,尤其是H13高效滤网,更是能快速捕捉霉菌、细菌、病毒等污染物,小至0.3μm颗粒污染物过滤率高达99.99%,有效遏制过敏源入室,为易过敏体质的人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截图_20230320154543

好的室内环境不仅要富氧洁净,舒适度也很关键。

新风系统除了可以通风换气、过滤污染物,它还是可以平衡室内的温度和湿度。例如通用新风系统最新推出的天使Plus新风系统,搭载高品质全热交换器具有无冷凝水、耐高寒、防霉抗菌等优点,通过先进的热回收技术保持室内温度和湿度平衡,最大化减少通风换气带来的室内冷/热能量损失,也避免花粉等污染物附着,既能保障室内空气的舒适,又可降低空调地暖耗能,达到节能环保的作用。

在倡导健康绿色家居的今天,新风系统的入局无疑是大家电市场里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也宛如大自然新鲜洁净空气的“搬运工”,把富氧好空气送入千家万户,亦让这个美丽的春季,过敏人群也能畅快、肆意的呼吸。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