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通用空气:寒潮“速冻式”降温!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安装有用吗?

寒潮降温,室内空气环境质量更值得关注,为家里添置一台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全方位呵护家人呼吸健康,让新风陪伴您度过一个舒适健康的冬天。
发布时间:2022-11-28 13:2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家用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安装有用吗?每到入冬时节,这个话题总被人们追逐并热议。眼下,新一轮超强寒潮将陆续席卷我国大部地,有的降温幅度将超20度,多地将冷如数九寒天。

 

寒潮雨雪天,宅家里开窗冷关窗闷,这时候除了秋裤你还更需要一台全热交换新风系统,保暖通风两不误,空气清新呼吸更健康。作为新风行业的领军品牌,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通用空气新风系统近年来逐渐成为万千家庭的优选新风品牌。

不受雨雪天气影响 24小时通风换气

寒潮来袭,全国不少地区都飘起了大雪,气温断崖式下降。“关窗闭门”开暖气,成为冬季许多家庭居家生活的新常态。

然而,长期门窗紧闭的室内,容易出现二氧化碳浓度的积累和氧气浓度不足等问题,影响健康。尤其在疫情期间,长期密不通风的空间内无疑增加了一定的安全隐患。新风系统不受室内空气环境的影响,无论是漫天风雪,还是狂风暴雨,亦是雾霾围城,都可在无需开窗的情况下,通过室外引风和室内排风,实现室内空气循环流通,增加室内含氧量,降低二氧化碳、甲醛浓度,全天候实现室内通风换气。

拦截室外雾霾,多重净化空气更洁净

冬天是雾霾的高发季,室外的空气污染加重,加之寒冷天气影响,开窗通风会让污浊的冷空气直入室内,造成更槽糕的室内空气环境。此时,开启新风系统这些困扰迎刃而解。

通用空气新风系统为例,其新风系统搭载多重过滤网,能够有效阻隔外界空气中的各类污染物质。粗效滤网可以过滤灰尘、花粉、杨柳絮等比较大颗的污染物,H13级的HEPA高效滤网是雾霾主要成分PM2.5的“克星”,气相分子筛则能够快速过滤甲醛、汽车尾气、工厂废气等上百种有害气体和异味。重重过滤净化之下,新风系统可让室内24小时拥有流动的新鲜空气。

 

拒绝冷空气直入 全热交换平衡室内外温差

 

目前市面上,不少优秀的新风品牌都推出了带“全热交换”功能的新风系统,简单说,有这个功能的新风可以平衡室内外温差,节能省电。以通用新风产品为例,其热回收装置采用高品质特殊材料制成,在寒潮酷冷的天气,与地暖结合使用,室内外空气在流经热交换芯体时发生热量,湿度物理交换,温湿度高效双回收,送入室内的新鲜空气升温,平衡室内外温差降低地暖耗能,节能又省电。

可以预见,在国家“双碳”目标的刺激下,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在未来新造建筑中的配置比例越来越高。

寒潮降温,室内空气环境质量更值得关注,为家里添置一台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全方位呵护家人呼吸健康,让新风陪伴您度过一个舒适健康的冬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