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首个数字安全行动指南!ISC启动2023年度技术报告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1 15:46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一直以来,ISC持续关注全球数字安全热点话题、前沿技术和产业发展,致力于构建数字安全保障体系和产业生态。为进一步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下好数字技术创新先手棋,ISC正式启动年度技术报告调研活动,携手权威机构、专家学者、行业客户,以中立、客观的视角,聚焦安全运营、攻击面与资产管理、供应链与应用安全、威胁检测与响应、工业互联网、端点安全等前沿技术与创新领域,输出系列专题报告,为广大用户提供行为指引和决策参考。

联合权威机构,专业实力认证

此前,ISC与Gartner、赛迪顾问、数说安全等海内外权威机构合作输出系列分析报告,以丰富的数据洞察与深入研究助力全球客户实现战略目标。

本次年度技术报告调研活动,ISC将在延续过往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携手更多研究机构、行业协会、科研单位,以权威视角解读创新技术,深化技术报告研究前瞻性、战略性、系统性布局,筑牢数字技术发展顶层设计。

汇聚行业智囊,高质高效输出

基于十年发展,ISC汇聚了全球安全战略决策者、专家智囊、行业领袖,持续输出前瞻观点、领先成果和创新技术,沉淀了引领未来趋势的全球智库,搭建了全球数字安全“政产学研用”交流空间。

本次年度技术报告调研活动,ISC将充分发挥智库实力,进一步联合优质企业,汇聚专家学者、领军人才之力,以专业视角深挖各个创新技术领域内核,沉淀行业智慧,串起从研究、应用到生产的科研链条,进一步搭建产学研用交流平台,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输出一系列高质量的行业调研分析报告。

触达行业客户,助力决策部署

本次年度技术报告调研活动,将引入行业客户评估机制。报告首次针对各领域不同体量、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部署指引,为安全管理者提供决策参考、为安全建设者提供行动指南。

同时,本次调研活动将进一步拓宽典型案例评选维度,深耕用户使用场景,输出的系列报告将囊括各技术领域创新实践,为不同领域用户树立标杆。

本次调研将从2月28日起正式启动,欢迎所有对报告感兴趣的朋友与我们联系并加入调研中来!调研内容也将作为ISC 2023 数字安全创新能力百强评选重要依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