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春季菜陆续面市 便利蜂20%热餐应季上新

发布时间:2023-03-01 15:12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初春伊始,春味陆续上市。近日,便利蜂门店内现打热餐陆续换新,炒三丝、蒜苔炒肉等春味开始走上消费者餐桌,“20%左右的热餐已经完成切换,这一比例还将进一步提升”,便利蜂相关负责人透露。

“无论是由韭菜、绿豆芽、豆皮制成的炒三丝,还是蒜苔炒肉、干煸四季豆,是很多顾客点菜时的首选菜,点单率非常高”,28日中午12点,在建国路附近的一家便利蜂内,相比糖醋鱼块、土豆烧肉,季节属性更强的炒三丝已经所剩不多,该店店员称,“顾客口味都是随季节调整的,2月开始我们店已经提升季节性热餐的供应量。”

据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2月28日,便利蜂北京、天津、上海、杭州等区域已经完成20%左右春季菜的上新,“这些菜是由各区域的研发团队根据消费者差异化口味开发出来,既注重季节性,也强调在地性,比如北京的炒三丝、杭州的豆皮杭白菜。热餐上新以周的频率进行,春味菜比例将持续提升。”

尽管代际间消费偏好差异巨大,但代表着更新鲜、更健康的不时不食特性能够跨代际被强调。《2023中国消费者洞察与市场展望》报告显示:在食品饮料品类中,产品品质/新鲜程度、综合性价比、绿色健康高居消费决策因素前三位,分别有40%左右的消费者将其列进前三重要因素。

“适时而食的选择倾向不分年龄层”,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此,除了热餐,我们甜点、蒸包等鲜食及长保食品也都在做季节更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