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展开大促、提升产品储备量、激励店员在岗 便利蜂开启春节民生保障计划

发布时间:2023-01-03 11: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随着春运春节的临近,新年消费即将拉开大幕。1月3日,便利蜂消息称,为满足节日期间的特定消费需求,已提前启动民生服务保障计划,动态提升鲜食、防疫用品等高需求产品储备量及促销力度。同时,便利蜂将通过春节补贴等方式鼓励更多店员节日坚守岗位、节后及时返岗。

 

上午10点,便利蜂位于中关村的一家门店内春节氛围十足,海报、跳跳卡、电视屏等宣传物料已经更新为和国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兔年联动的画面。在“金蜂报喜 那兔送福”主题活动下,喜茶、百事可乐、康师傅、王小卤等品牌产品正进行着为期一个月的优惠促销。

“从以往春节消费看,各地对水饮的需求在节前最为强烈,今年我们将水饮作为促销重点,整个活动将延续至15日”,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进一步了解,为保证春节期间基本民生消费需求得到满足,便利蜂已经开始动态提升鲜食、水饮、罐头、方便速食、防疫用品、生理用品等基本品储备量。同时,针对疫情背景下的特定需求,为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范围,便利蜂于近日紧急上新、储备多款相关新品,包括9款润喉糖。

此外,为破解春节期间用工紧缺难题,便利蜂计划针对店员送出春节红包、特别激励等形式多样的补贴,鼓励一线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节后及时返岗,“货物充足外,店员是否能到岗也是我们城市保供工作的重要考量维度。当前,便利蜂已经做好迎接春节消费高峰的准备”,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