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启明星辰集团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市场占有率连续6年排名第一

近日,赛迪顾问发布《中国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市场研究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启明星辰集团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以下简称“堡垒机”)以11.4%的市场份额蝉联第一。至此,启明星辰集团已连续六年领跑中国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市场。
发布时间:2023-01-30 11:51        来源:科技狗        作者:科技狗

近日,赛迪顾问发布《中国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市场研究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启明星辰集团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以下简称“堡垒机”)以11.4%的市场份额蝉联第一。至此,启明星辰集团已连续六年领跑中国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市场。

图片1.jpg

《报告》指出,近几年来,数据安全的重视程度在不断加深,政府及企业核心数据作为重要的资产,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能够对核心运维数据进行安全管控,实现数据可见可用不可得,防止核心数据泄露,其重视程度及需求也在逐年提升。

启明星辰集团作为较早投入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方向研发的厂商,技术积累丰厚,自主研发能力强。启明星辰集团堡垒机以数据安全为核心、对运维操作和数据流转过程做到严格的控制和记录,通过数据库协议深度审计、数据库命令强控制、个人文件夹、文档零下载等功能,可构建一个强管控的安全隔离环境,为用户提供可靠的编辑、分析、运维工具,防止软件的供应链攻击,并且对原始和生产出的数据进行强管控,有效保护数据安全。

开启国产化升级新篇章

随着信息技术创新的不断推进,政府及企业用户业务逐步迁移到国产化IT环境,国产化IT环境的运维安全问题也成为用户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堡垒机在国产化环境里也面临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产品除了需要实现自身国产化,包括国产化硬件和国产化操作系统的替换,还需要实现运维终端国产化操作系统、国产化运维工具、国产化资源(主机、数据库等)的适配。

启明星辰集团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与经验沉淀,推出多种规格配置的堡垒机,满足客户不同的国产化运维环境需求。目前,启明星辰集团堡垒机已实现国产化全覆盖,不仅仅满足产品自身国产化,还包括运维终端国产化、应用发布服务器国产化和运维目标资源国产化,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国产化运维安全审计解决方案。

推进云上运维安全新实践

随着云计算的飞速发展,政府及企业客户业务逐步向云上迁移,云上资产的安全问题也成为政企客户考虑的优先问题,云上统一、高效、安全运维也是满足等保合规的重要要求。云环境的远程运维,面临更加复杂的运维环境,需要更好地进行账号与权限的管控,而云堡垒机正好解决了云上运维审计管控的痛点,通过云堡垒机来实现云环境下的运维审计与防护需求持续上升。

启明星辰集团提供适配各种云平台的云堡垒机产品,涵盖各类公有云、私有云和政务云等,同时与各云平台厂商进行合作,形成完整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提高自身云安全防护能力,也为客户提供云上运维安全审计能力和服务。

启明星辰集团长期深耕信息安全行业,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持续优化升级产品,竭力打造以数据安全为核心理念的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继续向安全防护、便捷管理、高效运维三个功能方向发展,纵深防御数据安全,护航用户IT基础设施稳定运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