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阅文集团荣获HRoot“2022大中华区卓越雇主”大奖

日前,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HRoot Awards公布了2022大中华区获奖名单。阅文集团荣获2022大中华区卓越雇主大奖。
发布时间:2022-12-30 21: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日前,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HRoot Awards公布了2022大中华区获奖名单。阅文集团荣获2022大中华区卓越雇主大奖。

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HRoot Awards)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经过16年专业评选经验的沉淀,已成为目前大中华地区拥有强大影响力与广泛关注、极具权威、备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历时4个月,本次评选共收到656家企业的提名申请,最终遴选出130余家最具行业推动力的卓越企业、精英团队以及商业领袖。其中37家最具行业推动力的卓越企业获得“卓越雇主”大奖,阅文集团为此次上榜的唯一中国互联网企业。

阅文集团副总裁俞柳表示,“文化产业的根基是人的创造力和价值观。人才是推动无数好故事持续生长的源泉,也是推动文化创新的核心动力。阅文一直非常注重组织文化和人才建设,希望为优秀员工提供积极向上的成长平台和价值平台,激发人才的创新力,让好故事源源不断地诞生。”

自2020年起,阅文集团从人才、组织、文化入手进行全面升级。2021年初,经过全员大讨论与管理层研讨会、文化手册共创等众多环节,阅文集团诞生了全新的企业使命“让好故事生生不息”和企业愿景“为创作者打造最有价值的IP生态链,成为全球顶尖的文化产业集团”。

其中全新的阅文价值观又称“阅文八鉴”,由8 个价值观,26 条内涵及 33 条阅文文学作品金句构成。上百名员工贡献超过500 条内涵与金句。最终,融合了全体阅文人心血的阅文全新使命、愿景、价值观,以及饱含阅文特色的金句释义集结成书,成为每个阅文人都拥有的“文化手册”,也奠定了阅文组织的团魂。

阅文集团持续通过制度牵引、文化浸润与视觉曝光等多层次举措,让文化落地生长。通过评选最可爱的阅文人、开发文化培训课、刷新荣誉激励体系等等,阅文集团致力于营造共同成长的知识共享环境和多元发展空间,激活组织能力与个人价值,让企业与人才共同成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