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慧博云通:赋能医疗数字化转型,助力平台体系搭建

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当下,慧博云通将继续深耕行业,始终追求用过硬的专业能力、极致的服务体验,为各行业、为全社会的数字化增添新动能,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数字未来。
发布时间:2022-12-02 10:1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疫情三年,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其中,医疗行业专业知识培训受到了巨大影响,出行受阻使现场授课及线下培训不得不中断,为解决这一问题,医疗行业内创新、数字化体验转型的新模态应运而生。慧博云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赋能医疗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专业培训平台体系搭建。

图片1

慧博云通服务的客户是全球排名前五的著名医疗健康企业之一,业务涉及医疗器材、制药等领域。作为一家全球业务分布广泛、综合性的跨国医疗健康企业,客户始终致力于推进健康事业。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客户专业教育团队期望通过数字化工具,结合现有线下培训体系,缩短医生培养周期,提高系统化医生培养效率,覆盖更多下沉市场中的医生,打造系统化学习平台。

慧博云通通过数字化技术赋能医疗行业专业教育,帮助客户搭建在线医生技能提升平台以及医生培养体系,帮助医生提升专业知识和手术技能水平。培训体系采用线下学术活动、线上直播、手术室带教、与区域培训中心合作等全方位结合的方式,能通过1-2年的时间帮助医生从0开始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具备手术技能的独立医生。

在线医生技能提升平台能够帮助医生提升两个维度的专业能力:

1、理论学习专业教育团队邀请全国知名专家按不同疾病梳理出不同的知识点,并逐一录制讲课视频,上传至平台供医生进行理论知识学习。

2、实操技能提升专业教育团队结合销售团队一起,利用学术活动、手术分析复盘等方式帮助医生掌握操作技能,通过平台进行行为记录和追踪管理。同时,通过与经验丰富的进修中心合作,医生能获得进修中心专家的指导,加速学习过程。学习期间,可通过直播功能参与专业教育活动。目前系统注册医师数量达数千人,越来越多医师在疫情封控下使用该系统来提升个人专业能力。

慧博云通在该项目合作中,为客户提供以下服务:

1、功能模块开发:线下学术活动管理平台、线上培训直播活动管理、医生旅程、数据埋点、线上课程内容维护、市场学术活动。

2、平台的推广和运营针对平台的运营策略、用户留存、课程优化等,覆盖所有目标医生,并能持续吸引用户日常使用。

3、平台数据的分析和呈现:针对后台数据的分析、呈现,平台间数据打通,基于数据评估平台效率,提供优化建议。

慧博云通赋能客户更好地完善平台,更高效地做好医生培养的流程管理,给医生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发挥平台最大的价值。慧博云通服务该客户超过五年,在长期合作中积累了默契与信任,在该项目合作中,深度触达客户需求,快速响应,专业化、创新化的优质服务更是受到了客户高度的评价。

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当下,慧博云通将继续深耕行业,始终追求用过硬的专业能力、极致的服务体验,为各行业、为全社会的数字化增添新动能,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数字未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