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龙”“鲸”共舞,祝融科技核心产品再迎大升级

祝融科技将开放祖龙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底座产品,在发电、电网、水务、水利、燃气、交通、石油、化工等各基础设施细分领域,选择行业浸淫多年的优质合作伙伴,共同研发打造满足细分需求的行业智能平台,为行业基础设施客户提供更具落地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20 15: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祝融科技正式升级发布“祖龙”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底座和“元鲸”行业智能平台两大核心产品,标志着祝融科技在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化领域的能力再次取得突破。

祖龙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底座产品,是祝融科技数字孪生能力层的集大成产品,产品内部代号ZOOLON。祖龙平台基于祝融科技完整的数字孪生技术栈,将祝融科技原有的QuickCIM城市级数字孪生基座和QuickBIM建筑级数字孪生基座实现架构级融合,目标是为各个基础设施行业的数字孪生应用提供坚实灵活的基础支撑。

元鲸行业智能平台,是祝融科技构建行业智能能力层的扩展平台,产品内部代号是MetaWhale。元鲸平台以祖龙平台为底座,将数字孪生技术与各行业业务、知识、模型、算法进一步结合,形成满足行业具体需求的全体系产品,实现各行业基础设施的管理升级、安全管控、成本优化、以及节能降耗等价值。目前,元鲸行业智能平台已在智慧建筑、智慧供热两个重点行业形成了元鲸建筑云、元鲸热联云行业解决方案。

不过,基础设施行业细分众多,每个行业都有各自独特的业务体系与需求,没有任何一家公司有能力独自完成每个行业的全体系产品。因此,祝融科技将开放祖龙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底座产品,在发电、电网、水务、水利、燃气、交通、石油、化工等各基础设施细分领域,选择行业浸淫多年的优质合作伙伴,共同研发打造满足细分需求的行业智能平台,为行业基础设施客户提供更具落地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