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中国联通超级SIM卡 SIM数字身份亮相2022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全资子公司中盾安信公司联合中国联通等运营商,打造的平台+客户端+SIM卡+终端的可信SIM数字身份体系,重磅亮相本次展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14: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创新驱动新变革,数字引领新格局!2022年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7月23日至2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本届峰会主要包括开幕式、主论坛、政策发布、成果展等八个部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已成为立体化展示我国数字化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本届成果展览会于7月22日至26日举行,设置“数字中国建设成就巡礼”专题展,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数字中国的辉煌发展成就。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全资子公司中盾安信公司联合中国联通等运营商,打造的平台+客户端+SIM卡+终端的可信SIM数字身份体系,重磅亮相本次展会。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要围绕强化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支撑、布局建设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等新型基础设施。为构建数字身份产业生态,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全资子公司中盾安信公司与中国联通等运营商对接,共同推动5G SIM数字身份的发展。

SIM数字身份在现场展示了身份认证、行为确权、数据授权等众多应用服务,引发参会者的高度关注。未来,SIM数字身份还将支持更多场景应用,包括政务事务、金融认证、商旅认证、医疗服务、出行、住宿、货运物流等场景,为数字经济发展加速度,探索中国特色网络可信身份认证体系新发展!

中国联通超级SIM卡将持续赋能数字经济,解锁数字身份的更多可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