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与泰雷兹相约InnoTrans 2022:开辟自主、可持续和网络安全的交通运输之路

从城际交通、跨境旅行到城市出行,数字化正在塑造可持续轨道交通的未来。泰雷兹希望未来的轨道交通出行安全经济、方便高效,且具有韧性,同时将包括碳排放在内的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小。
发布时间:2022-09-26 10:1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泰雷兹将于9月20日至23日在2022年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 2022)上展示可持续交通的最新创新方案。(展位号#670、#571- Hub27)

借助最新一代泰雷兹数字集成平台,对所有轨旁和车载子系统的监控只在鼠标点击之间。轨道运营商将探索人工智能的多种用例,包括乘客密度控制、车载视频内容分析,以及自主驾驶列车解决方案测试等等。

轨道运营商还可以通过泰雷兹Cybels密钥管理中心了解更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该平台为ETCS(欧洲列车控制系统)铁路运营提供了密钥管理服务。

图片1

©Thales 

从城际交通、跨境旅行到城市出行,数字化正在塑造可持续轨道交通的未来。泰雷兹希望未来的轨道交通出行安全经济、方便高效,且具有韧性,同时将包括碳排放在内的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小。如今,泰雷兹较以往更加注重提升运力、降低成本、管理远程运营和增强韧性。所有这些均借助互联互通和人工智能的力量,并将重点聚焦于标准化、安全性和网络安全。

泰雷兹将借助2022年InnoTrans这一良机来展示其数据驱动铁路方案。通过展出的Lucy rolling Lab列车实验室的自主列车解决方案,泰雷兹将演示如何将原始数据转化为运营效益,以提高铁路性能和运力、改善乘客体验和行程准点率,并提升环保表现。而通过对泰雷兹用于欧洲列车控制系统KMC4ETCS的Cybels秘钥管理中心的介绍,观众还可以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该平台为欧洲列车控制系统铁路运营提供了先进的密钥管理服务。

运营控制中心(OCC)是铁路系统的大脑。在泰雷兹展台上,观众可以体验最新一代的泰雷兹数字集成平台,只需一次鼠标点击即可监控所有轨旁和车载子系统;还可以探索人工智能助力的多种用例,包括控制乘客密度、节约能源、提高客户满意度等;并了解泰雷兹如何通过远程运营控制中心的功能提高运营韧性,同时确保关键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

泰雷兹专注于基于IT/OT(信息技术(IT)与运营技术(OT)的集成,IT指处理数据的硬件和软件,OT指控制工业运营的系统)的关键解决方案,充分利用我们在交通以及大型、复杂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方面的丰富经验。泰雷兹业务涵盖网络价值链的所有环节,从安全设计、网络咨询与审计,到保护和检测。在不断演变的网络威胁环境中,泰雷兹可保障客户的交通系统具有安全性、可用性和韧性,并符合国际和国家法规和标准。

泰雷兹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地面交通系统负责人Millar Crawford表示:“作为一家全球公司,泰雷兹在货运和客运市场的地面交通系统领域拥有傲人的往绩,具备从新建项目到现有基础设施升级和现代化改造的专业知识。通过为国家铁路和城市交通运营商提供广泛的电子和IT系统产品组合,泰雷兹可提供信号、交通监控、通信、安全和票务方面的解决方案。我们可对所有铁路应用系统进行整合,以确保最大化的运营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我们的系统可助力运营商们为乘客提供安全、无缝、互联、可靠的交通网络,带来值得信赖的最佳体验和旅程。”

期待您去探索泰雷兹的最新创新如何使可持续交通成为现实。

920日至923日,泰雷兹将携专家团队参加在柏林会展中心举办的InnoTrans 2022展会,展位号为#670,#571-Hub27。期待与您相遇,不见不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