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深度挖掘节日场景 便利蜂多款经典款月饼抢“鲜”上新

发布时间:2022-08-10 10: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尽管距离中秋节还有一个月,但月饼已经早早上市。近日,走经济环保路线的便利蜂,根据华北、华东和华南消费特性,陆续上新鲜肉、海派奶黄流芯、海味八仁等14款月饼。

1

9日下午15点,在永定门附近的一家便利蜂内,传统五仁月饼、巧克力流心月饼、广式白莲蛋黄月饼、红莲蛋黄酥月饼等已经出现在货架上,相比礼盒装,这些月饼均以单粒的形式对外销售,“一粒装,顾客买起来没有心理负担,这两天已经不少人尝鲜。奶黄流芯和巧克力流心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该店店员表示。

据悉,为迎接中秋节,8月8日起,围绕“过传统节,尝经典味”主题,便利蜂将陆续引入14款包括蜂质选、杏花楼、美喆等品牌的代表性月饼。“节前一个月是月饼销售旺季,这时候是月饼上架的最佳时间点。我们根据各地消费者偏好,将这些月饼推入不同地区的门店内,比如华东地区售卖的咸口鲜肉月饼,华南地区另有叉烧肉、火腿馅料的海味八仁月饼”,据便利蜂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比以往,今年便利蜂月饼均走上小包装路线。上述负责人表示:“我们看到除了送礼,很大一部分消费者购买月饼是为了给自己过节,追求中秋节的仪式感,他们对小包装月饼有着强烈的需求。”

以节日为契机,满足消费者特定需求,已经成为不少商家的发力点。据了解,此前,为营造七夕节氛围,便利蜂联合小怪兽阿蒙IP,将三里屯门店打造成爱的主题基地,并发起“爱的抱抱”活动,鼓励消费者表达爱、传递爱。

在深度挖掘节日场景,促进消费回暖方面,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副司长安宝军表示:商务部将继续多措并举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在抓好活动组织,活跃消费氛围方面,指导各地结合本地消费特点和节庆特色,组织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