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V-TEST发现卡巴斯基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可提供100%的勒索软件防护

独立IT安全机构AV-TEST在其针对勒索软件防护的高级威胁防护测试中,评定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卡巴斯基中小企业安全为测试结果的佼佼者。
发布时间:2022-07-26 15: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独立IT安全机构AV-TEST在其针对勒索软件防护的高级威胁防护测试中,评定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卡巴斯基中小企业安全为测试结果的佼佼者。测试发现,这两款卡巴斯基企业级解决方案都能够在10个真实场景中成功防御勒索软件。

勒索软件攻击呈上升趋势。卡巴斯基研究发现,几乎三分之二(64%)的组织已经成为勒索软件攻击的受害者,而全球勒索软件工作组的专家预测,由于当前的经济和政治气候,这种威胁将不断升级。

该评估由AV-Test进行,调查了安全产品如何成功防范勒索软件。测试过程涉及让安全解决方案处理10个预定义的勒索软件场景,其中涉及带有受感染附件的电子邮件。这些附件包含危险的攻击,如带有脚本的Office文件,然后通过PowerShell等工具执行进一步的步骤。

根据测试结果,卡巴斯基再一次证明了其企业级产品防护勒索软件的能力。这两款参加cesium的解决方案都能够成功检测攻击,并完全拦截它们,所以获得了最高的保护分数40分。通过测试,AV-TEST授予这两款解决方案“高级认证端点保护”证书[1]。

“随着勒索软件的增加,企业需要确信他们的网络是安全的,并且这些威胁首先无法渗透到他们的边界。我们最新的详细报告描述了不同勒索软件组织使用的各种技术和程序,表明它们有许多相似之处。这可以帮助组织通过适当的专业知识和安全解决方案更好地识别和防范此类攻击,”卡巴斯基威胁研究负责人Alexander Liskin表示:“AV-TEST的测试结果是对卡巴斯基研究人员所做工作的有力肯定,卡巴斯基提供的产品能够提供终极的勒索软件保护,并防止对手入侵网络和截获企业数据。”

AV-TEST的完整报告“26款安全解决方案接受针对勒索软件的高级威胁保护测试”全文请参阅这里。

要了解更多有关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卡巴斯基中小企业安全的详情,请访问卡巴斯基网站。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