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艾为电子荣获2021年上海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案例评选活动年度“优秀案例奖”

在2021年上海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案例评选活动中,由艾为电子上报的《健全激励机制促“全员积极创新”——上海艾为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培养“中国芯”工匠》人才队伍建设案例荣获“优秀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2-07-15 10:4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上海伯乐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21年上海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案例评选活动中,由艾为电子上报的《健全激励机制促“全员积极创新”——上海艾为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培养“中国芯”工匠》人才队伍建设案例荣获“优秀案例奖”。

图片1

在“高素质的团队是艾为的最大财富”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艾为电子一直将人才视为发展的第一生产力。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艾为研发人员占比超过65%,基于长期的战略目标,艾为十分重视集成电路行业研发人员的培育和激励工作,逐步建立和完善了选用留育与激励机制,并以此发现和培养高素质研发人才,为公司赢得更多核心竞争优势。

图片2

上海伯乐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20年5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基金会的主管单位。伯乐基金会的建立旨在弘扬公益精神,聚焦产业人才发展的创新实践,为上海新兴产业的发展做贡献。

图片3

此次获奖是上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市经信委对艾为电子在集成电路产业领域人才改革创新成功经验的重要肯定。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是艾为发展取得“硬成绩”、攀登“新高峰”的稳定保障。艾为将在各级主管单位的指导下不断改革创新,致力于在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发展事业中做出更大贡献。

未来,艾为将继续紧跟市场变化,持续改进和完善人才建设,为每一位艾为人的成长提供专业的平台、为每一位艾为人实现自我价值提供广阔空间,用责任感和使命感构建艾为人对企业的向心基石,与每一位艾为人共赢“芯”当下,逐梦“芯”未来。

About awinic

关于艾为

上海艾为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6月,专注于数模混合、模拟、射频等IC设计,为手机、人工智能、物联网、汽车电子、可穿戴和消费类电子等众多领域的智能终端产品全面提供技术领先且高品质、高性能的IC产品。

艾为拥有超过二十年专注IC设计和管理经验的核心团队,自公司成立以来,艾为秉持着“客户需求是艾为存在的唯一理由,高素质的团队是艾为的最大财富”的理念,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创新并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国内智能手机中数模混合信号、模拟、射频芯片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由艾为电子自主研发的声、光、电、射、手五大产品线,累计八百余款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手机及IoT品牌终端,部分产品的性能和品质已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图片4

艾为电子是经由工信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被上海市政府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多项荣誉,多次承接国家创新基金项目、上海市软件与集成电路重点项目。公司曾连续多年获评“十大中国IC设计公司”,产品荣获“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称号、“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等多项行业殊荣,艾为芯及艾为人的专业技术支持已获得业内各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