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瞻博网络®推出首款Mist AI®驱动的云原生访问保障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19 10: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瞻博网络产品家族最新成员将卓越的网络访问控制和策略执行与AI驱动和云原生的简单性、洞察力、灵活性和规模结合在一起

中国北京,2023年5月18日——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安全网络的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JNPR)今天发布了其屡获殊荣的AI驱动企业产品家族的最新成员——Juniper Mist®访问保障服务。这一新服务利用Mist AI和现代微服务云,使用瞻博网络有线接入、无线接入、室内定位、软件定义广域网和客户端到云安全产品使用的灵活简单的框架,提供一整套网络访问控制和策略管理功能。该服务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自动化、洞察力和保障,可实现卓越的访问控制和策略执行,并极大地节省运营成本。

瞻博网络产品集团副总裁Sudheer Matta表示:“网络管理员经常担心自己所使用的传统的网络访问控制解决方案,因为它们基于公司内部叠加的多层硬件,因此十分脆弱,难以部署和运行,规模受到限制,缺乏弹性。为解决这一难题,瞻博网络的全新Mist访问保障解决方案将网络访问控制原生集成入网络基础设施中,利用AIOps和云原生架构,通过一个熟悉的接口在任何地方无缝设置和运行访问管理、策略创建和执行。通过我们的开创性Mist AI和微服务云,瞻博网络客户和合作伙伴可获得杰出的客户端级洞察力和自动化,将部署时间从数月缩减至几分钟,同时获得具有成本效益的弹性和规模。通过将Mist AI与网络访问控制集成在一起,瞻博网络进一步提升了人工智能驱动企业产品的价值,同时让网络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实现了亟需的现代化。”

新的Juniper Mist访问保障服务的特色包括:

· 精细化的安全性:与传统叠加式网络访问控制系统不同,瞻博网络Mist访问保障原生集成入网络中。它基于访客设备、物联网设备、自带设备和企业管理设备采用的零信任原则,提供基于用户、角色和设备的安全网络访问。Juniper Mist访问保障采用安全的802.1X标准,提供精细化的网络访问控制,根据用户/设备的身份、角色和位置信息,允许进行基于身份的微分段和策略分配。

· AI驱动的自动化:瞻博网络解决方案可通过快速一键式设备配置提供自动化的零接触网络访问。此外,它100%可编程,使用开放应用程序接口实现全面自动化,与瞻博网络安全分析(JSA)和其他安全事件管理(SIEM)或IT服务管理(ITSM)系统以及身份提供商无缝集成,以进行配置、身份验证和实时数据提取。Juniper Mist访问保障服务与瞻博网络其它AI驱动的企业产品一样,由Mist AI和Marvis虚拟网络助手提供支持,进行主动排障和自主操作,以节省时间和费用。

· 云原生的简单性、弹性和规模:Juniper Mist访问保障集成了基于云的部署、易于使用的工作流程、简化的策略、基于应用程序接口的自动化和连接设备排障能力,极大地简化了管理员的工作。基于微服务的云架构确保可支持数万个站点、用户和设备,使用极为方便,无需定期关机。该服务还为用户提供了地理上的亲和力,以实现可靠和低延迟的访问控制,因此无需复杂的网络设计,例如要求多台本地网络访问控制设备和/或涵盖多个数据中心的负载均衡器。并且,瞻博网络®云提供了弹性扩展,确保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具有成本效益的扩展。

· 客户端到云端的保障:Juniper Mist为全网络栈IT运营提供统一的云托管管理体验,包括软件定义广域网、安全服务边缘、有线和无线接入。通过利用通用的云和AI引擎,瞻博网络提供自动化和洞察力,实现卓越的端到端用户体验,包括统一事件关联、异常检测、规范性行动和甚至是网络自主运行。

Juniper Mist访问保障服务与其他Juniper Mist云和Connected Security服务协同工作,包括Wired Assurance、Wi-Fi Assurance、业界唯一由Mist AI驱动的虚拟网络助手Marvis™和Juniper Connected Security服务。Marvis将第七代数据科学与广泛的网络(有线/无线/广域网)、位置和安全领域专业知识以及对话界面结合起来,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可见性和主动自动化,在用户察觉前自动检测并解决问题。今天,瞻博网络还发布了新的Marvis增强功能,包括大型语言模型和对Zoom的支持,可以更轻松地从客户端到云端提供可预测、可靠和可衡量的用户体验。

相关引言

“随着全球企业开始进行数字基础设施转型,他们越来越多地寻找融合机会,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复杂性。网络和安全领域的融合不断加深。瞻博网络最新的AI驱动企业网络访问控制能力将网络和安全功能结合起来,由强大的基于云的Mist AI引擎管理。这是该公司的一项重大进展,将帮助企业加快数字化和网络转型”。

——Brandon Butler,IDC企业网络研究经理

“Juniper Mist 访问保障服务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我们使用 Juniper Mist云有线和无线解决方案已有多年。Mist AI使部署变得很简单,只需点击几下即可提供全栈用户连接体验的可见性,运营效率大大提高。随着访问保障的发布,我们可以改善对学生和员工的服务。预计我们IT团队的总拥有成本和花费的时间都会极大减少,这将使我们可以把精力集中在更具战略性的工作上。”

——Steve Mitzel,阿什兰学区(Ashland School District )IT总监

其他资源

· The Feed:瞻博网络Mist访问保障:基于云的网络访问控制

· 博客:NAC 归来,更胜以往!Juniper Mist Access Assurance 借助云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重新定义 NAC

· Juniper Mist访问保障页面

· Marvis产品页面

关于瞻博网络

瞻博网络致力于简化网络运营并为终端用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瞻博网络解决方案凭借领先的行业洞察,同时提供自动化、安全及人工智能驱动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真正的业务成果。我们相信,强有力的联系能够稳固合作关系,使我们都有能力面对世界上最大的挑战——社会福祉、可持续性和平等发展。更多信息请参见瞻博网络或瞻博网络在Twitter、LinkedIn和Facebook上的主页。

Juniper Networks、the Juniper Networks标识、Juniper、Junos和在此列出的其他商标是瞻博网络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