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元宵消费势头热,永辉多个民生产品增长超150%

今日,永辉发布元宵活动数据。数据显示,农历正月十二至正月十五四天,永辉汤圆的销售明显提升,用于制作汤圆的糯米粉增长近260%,同时受元宵节前一天情人节的影响,盒装巧克力热销,销售增长超300%。
发布时间:2022-02-16 16: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今日,永辉发布元宵活动数据。数据显示,农历正月十二至正月十五四天,永辉汤圆的销售明显提升,用于制作汤圆的糯米粉增长近260%,同时受元宵节前一天情人节的影响,盒装巧克力热销,销售增长超300%。

活动也带动了果蔬肉禽等日常民生产品的增长。和去年同期相比,永辉车厘子增长超10倍,散装蛋增长超270%,米粉产品增长近260%,枣子增长超220%,猪肉、牛排、运动饮料及休闲小食等增长超150%。

“我们不只有单品类的活动,还有跨品类的联合满减促销,周二又是永辉会员日,各种折扣、红包叠加下来很划算。”永辉相关负责人介绍表示,“除了汤圆、巧克力,蔬菜、水果、鸡蛋、肉禽、海鲜等等都是日常会用到的餐桌食材,所以家庭顾客通常一起采购。”

eeeaa3d473f2d4d1ccf8df0c0b4d330

今年元宵节,从口味来看,传统的黑芝麻汤圆依然最受欢迎,销量最高,思念玉珍珠黑芝麻汤圆是销售最好的品牌单品。消费者也越来越愿意尝试创新口味和缤纷组合装,永辉缸鸭狗榴莲汤圆销售同比增长近250%,显示了榴莲爱好者的购买力。

品牌方面,思念、三全、湾仔码头等头部品牌表现稳定,保持在销售前列。同时,永辉自有品牌田趣持续受到消费者青睐,旗下宁波芝麻汤圆、花生汤圆等主推产品均赢得良好口碑。而四川赖汤圆、宁波缸鸭狗、福州耳聋伯、聚春园、天津大桥道等地方老字号也人气不减,获得区域好评。

伴随大健康的趋势,更易消化、低糖、低卡的汤圆成为元宵新选择。节日期间,永辉三全木糖醇黑芝麻汤圆的销售同比增长超1200%,网红“黄胖子”大黄米汤圆受热捧,荣登热门产品。

此外,在永辉覆盖的全国版图里,北京是今年汤圆销售最高的区域,上海和广东的汤圆销售增速最快。

bbacd78647f3fe5e7e3e645bc2c768b

为增添节日气氛和购物乐趣,永辉门店和永辉生活APP举办了趣味猜灯谜活动,线下猜中得惊喜礼品,线上猜中赢现金券,吸引了广大用户参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