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永辉迎来虎年开门红 春节多个生鲜单品十日销售达1000万

来自永辉方面的数据显示,1月21日至1月30日除夕前十天,永辉全渠道销售额相比去年节日同期增长近15%,多个生鲜单品的十日销售额达到1000万元以上,增势亮眼。
发布时间:2022-02-08 14:3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今年春节,永辉以“虎年不马虎”为主题开展春节消费活动,提前加大备货,协调运力,保障春节期间线上线下营业不打烊、供应不断档、价格不哄抬。

来自永辉方面的数据显示,1月21日至1月30日除夕前十天,永辉全渠道销售额相比去年节日同期增长近15%,多个生鲜单品的十日销售额达到1000万元以上,增势亮眼。其中新疆薄皮核桃增长458%,2.5KG智利车厘子增长127%,牛肉增长109%。与此同时,“硬菜”海鲜、“甜蜜”砂糖桔、“抓财”鸡爪也是春节必买单品,明虾增长46%,砂糖橘增长31%,鸡爪增长67%。

1

2

永辉自有品牌的产品也因源头品质、民生平价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水果、零食、饮料等品类均呈增长态势。其中永辉农场菲律宾菠萝增长177%,永辉农场藤玉蜜瓜、馋大狮牛肉粒增长超30%,永辉农场新疆天山雪梨增长超20%。新推出的网红健康饮品——馋大狮小青柠汁的表现更是突出,在1月份的最后十天卖出近30万瓶,进入饮料单品销售前列。

1

值得一提的是,新年新气象,永辉自有品牌玩转国潮,打造了虎年焕新包装,并携手故宫、宫猫推出新春IP联名系列产品。近一米高的馋大狮零食大礼包、优颂宫猫保温杯、优颂“我爱你 中国”一次性印花防护口罩等商品被用户买回家以后,充分发挥了 “打卡”分享的社交效应,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平台上频繁露出,被标记为心仪年货。

13c8f2291c132208ca87a9692c9ae84

此外,受懒宅经济和新消费方式的推动,预制菜成为春节餐桌上的新晋"门面担当"。为满足更加方便快捷的年夜饭需求,永辉不仅上架了净菜产品,也根据2-12人不同人数,推出了对应的预制菜“星级年夜饭套餐”。永辉的重庆阿兴记、福州聚春园等一批“中华老字号”年夜饭套餐成为当地消费者的春节家宴新选择。1月21日至1月30日,永辉的聚春园相关产品销售同比增长近60%,彰显消费新“食”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