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发展的必然趋势,云计算是重要驱动力

在数字经济快速稳定发展背景下,云计算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石。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云计算加入到业务中来,从而达到高效率、低成本的运营机会。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发展的必然趋势,云计算是其重要驱动力。
发布时间:2022-01-20 11:09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在数字经济快速稳定发展背景下,云计算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石。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云计算加入到业务中来,从而达到高效率、低成本的运营机会。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发展的必然趋势,云计算是其重要驱动力。

云计算能够使企业轻松测试和验证新想法,使用完全可管理的新服务。企业需要将技术融入他们的运营环境。云计算提供了托管应用程序的能力,而无需暴露内部基础设施和企业数据,同时仍使企业能够控制管理底层主机、网络路由和网络连接。

笔者在相关的采访中也有所了解,华云数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厂商,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其信创云基座融合了全芯全栈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全芯全生态高性能的桌面云和支持混合IT架构的安超云套件,是值得用户可信赖的信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降低成本和开销的典型示例是数据库集群等常见用例。许多企业构建的应用程序需要数据库存储数据源,企业需要了解如何建模和存储数据,摆脱管理底层数据库集群的繁重工作。云计算不仅可以消除内部部署基础设施的成本,还包括摆脱管理底层数据库集群的繁重工作。云计算可以通过减少运行这些企业基础设施所需的开销和人员来提供帮助。

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为行业提供丰富的云计算应用解决方案,加速用户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帮助用户实现成本降低、效率提升和业务增长,引领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其“信创云基座”是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国产化替代一站式交付的信创云解决方案,具备信创适配软实力与信创部署硬实力。信创适配软实力体现在广泛生态适配能力、业务适配优化能力和混合IT架构支持能力,能够提供一站式的信创云建设与交付方案。

减少碳足迹也是现在企业发展具有商业意义的模式,利用共享计算和设施模型意味着企业不需要运营和维护自己的数据中心,使企业能够更好地跨多个时区管理性能,并减少碳足迹。

华云数据一直将绿色理念贯彻于公司技术创新及运营中,在国网新疆电力的项目中,华云数据帮助其实现了业务转型升级,利用简单、高效的云化计解决方案,帮助国网新疆电力提升运维效率、降低IT成本,实现内部造血及良性循环,推动国网新疆电力搭建新型电力系统,促进能源清洁低碳转型。

企业上云进程加快,云计算基础设施对于企业来说也非常重要,全面了解云计算是企业上云的第一步。华云数据深耕云计算领域十余年,能够更好的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