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领雁科技:深耕金融科技20载 打造可信赖合作伙伴

北京领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京举办,正式从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网科”)更名为北京领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领雁科技”)。活动现场,领雁科技总经理沈建针对金融科技在数字经济时代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发表了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1-10-25 12: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0月22日,北京领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京举办,正式从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网科”)更名为北京领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领雁科技”)。活动现场,领雁科技总经理沈建针对金融科技在数字经济时代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发表了主题演讲。

1634885893266259.jpg

领雁科技总经理沈建

近年来,融合快速发展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业务、产品及场景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走在了数字化转型的前列。然而,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如何切实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盘活数据资产,深度经营存量客户,提升客户转化率,以进一步推动业务增长,成为制约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效的关键。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客户的选择稍纵即逝。如何助力金融机构经营好存量客户,吸引更多新客户?领雁科技在过去20年的持续深耕中,将移动金融、智能风控和智慧营销作为三大重点战略方向,重点打造了包括积分权益系统、营销活动管理平台、场景化营销平台、手机银行系统、移动开发平台、反洗钱反欺诈系统、审计平台等在内的产品;并基于领雁科技三大技术平台微服务、大数据和移动化进行开发,在前中后和大数据领域形成统一的技术标准和统一的开发流程,保证项目交付的高质量、高效率和安全性。

在发展的过程中,领雁科技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实现了从对客户的全面洞察到对客户深入认知,可更加精准地预测运营风险、及时体验感知客户;在云服务领域,将营销、风控、权益等方面实现SaaS化服务提供;在区块链领域,帮助银行等金融机构快速拓展权益交换和实现商户连接,快速建立围绕金融服务的生活生态圈,从而推动客户深度经营不断发展、更加精准,成为客户深度经营的技术引领者。

沈建表示,截至目前,领雁科技已经服务220余家金融机构,员工1400多人,全国6个研发中心,多次进入中国行业IT解决方案综合实力前十强。

此外,此次更名,从中信网科到领雁科技,确定为“领雁”之名,是取“鸿雁,诚信之楷模;头雁,担当之典范;雁阵,协同之样板”之意,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也是“领雁”一直不变的追求和坚持。未来,领雁科技仍将站在客户视角、秉持用户思维、保持高度专注、信奉专业主义,争取成为更多细分市场领域的领先者,携手行业共赢数字化新时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