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享科技亮相无锡ICCAD 助力半导体行业数字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1-12-24 17:5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对半导体行业人来说,每年的ICCAD是一场盛会,全国同行齐聚一堂,忆往昔展未来。今年的ICCAD受疫情影响几经延期,于12月22日在无锡开幕。北京新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享科技)作为半导体行业数字化的新型解决方案服务商也参与此次行业盛会。

集成电路行业规模增长 数字化需求日趋明显

12月22日上午,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理事长魏少军博士为大会作了题为《实干推动设计业不断进步》的主旨报告。魏少军表示,中国集成电路产品的发展已经走过了“从无到有”的阶段,正行进在“从有到好”和“从好到优”的大道上。2021年,半导体行业从业人员规模达到22.1万人,其中,有32家企业人数超过1000人,51家企业为500-1000人,少于100人的小微企业超过2300家。

行业的升级和发展,必然带来半导体企业和从业人员的逐年递增,企业面临的数字化升级任务则愈发艰巨。如何高效管理多人团队和日益繁杂的业务、保持组织畅通流转,成为半导体企业管理者当下共同面临的难题。数字化转型升级并不是一件容易事,让传统企业和互联网新贵一样,迅速实现全面数字化,更不是一件容易事,但恰是如此,才有新的价值产生。对增长迅猛、竞争激烈的企业而言,只要能获取新方案、书写新故事,就能更快实现产业升级,赢得先机。因此,众多企业管理者也期望能在此次年会中找到能够突破发展天花板的答案。

新享常赢软件系统亮相ICCAD 低代码加速企业信息化转型

在ICCAD的展览区,曾被媒体评价为“半导体行业的Mendix”的新享科技,作为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也亮相展会,吸引不少关注目光。

新享常赢是新享科技基于低代码平台开发的应用软件,它能够全方位覆盖半导体企业的绝大部分业务范围,包括核心业务和日常业务,帮助企业解决数字化难题。

新享常赢软件系统通过低代码降低了企业技术开发的成本和组织学习代码编程的门槛,员工不懂代码也能够通过拖拽模块组件,实现自定义流程管理。从项目管理、客户管理、工时管理、人事管理等多个维度实现各条业务线的流程流转。企业从接收客户订单起,到合同签订、库存调度、出库核验等各个环节的每一步,都可以用新享常赢软件系统实现线上审批、调度以及数据存储和计算。

新享科技全力赋能制造业数字化升级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纲要指出“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各地陆续出台相关实施方案和行动计划,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

新享科技的企业愿景是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新技术优势,助推国内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把技术创新分享给更多企业。本次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 2021 年会暨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ICCAD2021)的主题是“ 聚力赋能,融合创新”,恰与新享科技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新享科技将会把技术优势发挥到极致,用低代码为半导体等更多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升级解决方案、提升数字化应用场景、全力支撑企业做好科技创新,为制造业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打造新路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