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不眠海加推桂花酒酿拿铁 开启双十一消费优惠季

近日,不眠海在既有3款桂花系茶饮基础上推出新品桂花酒酿拿铁,“桂花系列自10月上线后就受到了南北各地消费者的欢迎,为此,我们才决定另外结合咖啡进行相关新品的加推,并在不眠海双十一优惠季期间完成上新。”
发布时间:2021-11-16 12:2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尽管初冬已来,但秋季桂花饮品热度依旧。近日,不眠海在既有3款桂花系茶饮基础上推出新品桂花酒酿拿铁,“桂花系列自10月上线后就受到了南北各地消费者的欢迎,为此,我们才决定另外结合咖啡进行相关新品的加推,并在不眠海双十一优惠季期间完成上新。”

“结合秋季时令在店销售情况和相关调研来看,尽管冬季已来,但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消费者对秋天的美味仍饱有品尝的热情,特别是桂花味单品“,不眠海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前情下,不眠海在开发芝士桂花乌龙、桂花乌龙纯茶和乌龙桂花酿三款茶饮后,又将桂花融入到了咖啡的研发中,并对外推出桂花酒酿拿铁。

上午11点,笔者在陆港城附近的不眠海看到,桂花酒酿拿铁已经在该店上线,当前,正以22元一杯的价格对外销售。通过不眠海点单小程序可以了解到,桂花酒酿拿铁是用经典拿铁搭配中式概念的一款创意咖啡,清香的桂花酒酿是其最大特色。

“对于南方人来说,桂花的味道是刻在脑子里的,一到了秋天,就怀念老家满城满嘴的桂花气息“,在北京工作多年的李欣表示,”从芝士桂花乌龙尝到桂花酒酿拿铁,不眠海秋季饮品让桂花跨越地域来到我这样游子身边,很治愈。“

陆港城饮品师称:“不止是南方人爱买桂花饮品,很多北方口音的消费者也爱买着尝鲜,我们门店几乎每天都有人从70多款饮品中选中桂花咖啡或者桂花纯茶。“

“相比油柑、黄皮这些小众原料,尽管都具备地域属性,但桂花的国民度和入饮后的适口度明显要高不少,这也是为什么每年秋季桂花都能成为饮品店内的‘座上宾’”,有业内研发人士表示。

此外,据不眠海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1月9日开始,不眠海已开启为期3天的第二杯半价优惠活动,该优惠覆盖不眠海500多家门店内70多款饮品,消费者通过线上小程序领取优惠券即可使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