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不眠海:热饮比例已近一半 后续或推更多迎节类、主题类热饮

11月7日,立冬就将来临。而从11月4日起,新一股强冷空气将“携风带雨雪”侵袭我国,预计大部地区的气温将陆续下降8-10摄氏度,局地降幅或达16摄氏度以上。
发布时间:2021-11-16 12: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1月7日,立冬就将来临。而从11月4日起,新一股强冷空气将“携风带雨雪”侵袭我国,预计大部地区的气温将陆续下降8-10摄氏度,局地降幅或达16摄氏度以上。

“不眠海将继续保持热饮的更新节奏。”对此,不眠海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我们也将结合当前的时令特点,推出更多带有冬季特色的主题性饮品。”

据悉,不眠海是最早进行饮品“冷暖切换”的饮品站之一。11月3日,通过查询不眠海的独立小程序,以北京市场为例,不眠海当前有29款热饮,占整体饮品的比例接近50%。此外,不眠海还上线了单独“热饮推荐”的产品标签。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103183521.jpg

从产品特点看,上述29款饮品中既包括雪绒丝滑拿铁、乌龙桂花酿等近期推出的新品,也包括经典港式甜品杨枝甘露、手冲咖啡如印尼曼特宁、牛乳茶等。这些饮品几乎覆盖了除“嗨醺”之外的不眠海产品体系。

从10月底与多位写字楼类和社区类不眠海饮品师的交流情况看,在“冷暖切换”期,消费者相对偏向于精品咖啡类热饮或近阶段不眠海的一系列新品。其中,年轻白领群体相对更愿意“试新”;上午和中午时间段购买热饮的大致比例,远超10月初。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103184003.jpg

“如果用关键词来形容,10月23日-10月31日,我被问到最多的包括‘有没有热饮’、‘拿铁咖啡’、‘0卡糖’、‘杨枝甘露’、‘椰子饮品’等问题。”某写字楼门店的不眠海咖啡师说,“我回复消费者时,也会结合着再问下‘这款也能做热饮’,以便确认信息。”

事实上,冬季同样是饮品企业竞争的关键节点之一。于消费者来说,热饮是冬季饮品消费的“刚需”选择;于企业来说,热饮也是提升企业销售、增强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时间点之一。

因此可以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包括不眠海在内的饮品企业们会围绕颜值、时令等关键词上新更多的热饮类饮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