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正式发布心系天下三星W22 5G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秉承系列基因,处处融汇艺术与工艺,为奢华外观赋予更多传承意味。黑色的背板采用优质高端陶瓷材质,经由多重现代工艺,呈现禁得起时间检验的质感,加之背板镀金色“心系天下”标识,辉映尊崇身份。
发布时间:2021-10-13 21:3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0月13日消息,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正式发布超高端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2 5G。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13205346.jpg

中国电信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表示,心系天下三星W22 5G融合了折叠屏极致美学和至尊领袖风范、专属的商务应用、至仁的社会责任追求,必将再次成为旗舰机的引领者;中国电信将坚定实施云改数转战略,以“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真诚理念,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5G网络服务、领先的综合信息服务和极具特色的资源应用。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13204405.jpg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秉承系列基因,处处融汇艺术与工艺,为奢华外观赋予更多传承意味。黑色的背板采用优质高端陶瓷材质,经由多重现代工艺,呈现禁得起时间检验的质感,加之背板镀金色“心系天下”标识,辉映尊崇身份。

机身侧面,心系天下三星W22 5G的铰链外壳采用高端腕表PCD金属精密切割工艺,经由纳米级抛光研磨的雕琢,让多切面圆形珍珠纹路在折叠的一开一合之间,在光影交错的变幻之中,更显考究的工艺价值。

桌子上的手机描述已自动生成

“丝绸之翼”的锁屏画面,灵感来源于飘逸华贵的丝绸材质,如花如翼的动态艺术翅膀翩然而动,时刻散发出优雅美感。手机外屏经典“陀飞轮式手表”元素界面,融入动态的精妙机械饰面与无垠星系珐琅掐丝般的蓝色表盘,走动的金色表针与金色表盘边框相契合,斗转星移,诉说着“胸怀天下,方能立己达人”的开阔心境。

C:\Users\lenovo\Desktop\1.jpg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传承十余载,每一代产品都“勤练内功”,开可纵观万象、指点江山;合则轻装上阵,快马飞驰。展开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内屏,7.6英寸(直角)沉浸式屏下摄像折叠屏映入眼帘。山川丛林、浩海银河,纵情尽览。心系天下三星W22 5G标配S Pen,眼观万象,笔御万物,用户轻握书写,记录灵感,点击操作,随时都能收获高端执笔体验,在沉浸式视野的屏幕上尽情挥斥文采。此外还贴心附赠真皮材质保护壳,营造奢华质感,尊贵独享。

折叠之间,纵横商界,更将气场全开。心系天下三星W22 5G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支持同屏打开三个应用,从而助力高效决策;全新立式交互体验,帮助用户解放双手进行视频会议等操作;加之WPS软件等应用,用户于掌间移动办公,更显成功人士的游刃有余。­

为保障折叠屏的坚固耐用,三星W22 5G采用了装甲铝框架结构,外屏选择了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康宁大猩猩玻璃,主屏幕则配备了更耐刮擦的PET材质折叠屏保护膜,并且升级IPX8级防水等级。此外,心系天下三星W22 5G还采用16GB+512GB超大内存组合,支持更多工作文件、娱乐游戏、影音视频等下载以及照片存储。

图片包含 桌子, 室内, 蛋糕, 小描述已自动生成

伴随心系天下三星W22 5G诞生,“仰望星空,开启科技视界”公益行动也正式发布,旨在以公益之力加速推动乡村教育的发展,以爱心之光点亮乡村孩子汲取知识养分的愿望。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13204318.jpg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建议零售价为16999元,10月14日起,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将开放预约通道,用户预约成功即有机会享多重预约购机福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