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薇娅强烈推荐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直播间3分钟下单3000台

随着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与Galaxy Z Flip3 5G国行版于9月1日正式登陆国内,新品的预售活动也已同步开启。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与Galaxy Z Flip3 5G国行版于9月1日正式登陆国内,新品的预售活动也已同步开启。在9月2日晚,国内“顶流级”电商主播薇娅也第一时间将此次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带进了直播间,面向广大粉丝及消费者开启预售,并且还准备了直播间预售专属福利,包含定制礼包、定制折叠化妆镜等。而作为早已被广大消费者疯狂种草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在当晚薇娅直播间里也被抢疯了!

图片1.jpg

薇娅直播推荐三星Galaxy Z Flip3 5G

  在直播推荐中,薇娅先是展示了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潮流外观设计,而后介绍了作为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3 5G在日常生活中带来的创新体验与优势。当晚,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914万,产品上链接后3分钟内,直播间订单高达3000台。如此令人惊喜的成绩,都是源自三星Galaxy Z Flip3 5G惊艳出场带来的超高人气流量,与薇娅“惊人”的带货能力。

  众所周知,薇娅作为中国淘宝平台的带货女王,直播间粉丝近8000万,每年直播约300多场。2016年,薇娅直播间销售额近3亿元。2017年,薇娅在当年的双11大促中创造出5小时7000万元的销售额。此后接连创造电商主播界的神话。

图片2.jpg

三星Galaxy Z Flip3 5G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作为一款“有颜有料”的折叠屏手机,其所在系列自初代登场就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其折叠后犹如一款精致的粉饼盒外观,更是收获了众多时尚用户的青睐。如今,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不仅采用了月光香槟、夏夜森林、梦境极光以及陨石海四款新颖配色,更搭配黑色带来撞色设计,尽显奢潮美学。此外,独特的立式交互功能让手机“自带支架”,半折叠的状态下可自由旋停在多个角度,使用户能够在解放双手的状态下尽情自拍、直播或是观看视频,解锁多种酷炫玩法。也正因此,在直播间的推荐过程中,颜值与功能双升级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让一向选品严格的薇娅也爱不释手。

  本次强强联合的直播活动,不仅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薇娅了解到了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超高颜值与出众实力,同时,凭借薇娅“神奇”的销售能力,三星Galaxy Z Flip3 5G也迎来了国内发布后的首个开门红。如果你没能赶上薇娅直播带货,现在也可以前往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参与预售活动,可享受至高1000元的以旧换新活动、1年优惠换屏及7天无忧试用等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