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电商学习基地全面升级,全方位、全链条助力商家成为“赚钱高手”

为全方位、全链条助力商家成为“赚钱高手”,快手电商学习基地在近期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学习,商家可获得大额流量奖励。
发布时间:2021-09-04 10:5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为全方位、全链条助力商家成为“赚钱高手”,快手电商学习基地在近期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学习,商家可获得大额流量奖励。

快手电商学习基地是快手旗下综合的直播电商教育平台,拥有系统化的培训体系、精细化分层的学习系统、海量免费优质课程、官方认证专业讲师、官方权威解读五大核心优势,内容涵盖电商入门、卖货实操、营销策略培养复合型电商人才等,致力于培养复合型电商人才,使达人、品牌方、服务商等多种角色商家都能在快手电商找到长效变现路径,全链条推动商家快速发展。

此次升级后,针对不同层级的学习需求,从电商小白到直播大佬均可在快手电商学习基地获取精准课程。此外,快手电商学习基地还拥有700+节优质课程资源库,覆盖所有用户。

作为商家自我表达、商家间互动的主要阵地,商家论坛是商家与平台连接、商家与商家连接的最有效纽带和桥梁,同时也是商家学习官方内容生产、交流电商运营技巧的平台。用户可在商家论坛全面学习官方内容,及时了解最新资讯,快速解决商家问题,趣味感知电商热点。

此外,为帮助新手商家迅速学习快手电商卖货方法论,提升规模与GMV,快手电商学习基地还开设有训练班。报名后,商家可加入学习社群,社群中的老师会每日提醒商家打卡,保障班级课程的完成度。在完成课程后,商家可获得奖学金、毕业荣誉证书和流量奖励。

为方便商家、达人、服务商、机构等从业者一键式获取官方、专业、权威的电商规则内容,规则中心此次升级了四个全新的功能,分别为规则搜索、最新规则首页展示、规则解读、规则反馈。与此同时,快手电商规则中心还建立了规则内容反馈机制,通过用户对规则的反馈进一步为商家提供更专业清晰明了的内容条款。

值得关注的是,快手电商学习基地的功能专区还拥有100余篇功能解读类的课程内容,覆盖快手电商所有功能,通过对透传入驻、订单、售后、资金、营销等功能板块的解析,帮助新商家和底部商家扫除经营动线上的障碍、提升经营水平。

截止今年8月,快手电商学习基地MAU超38万,课程数超700,直播超450场次,覆盖人次超7600万,覆盖商家数超130万人,学习满意度高达95.88%。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