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TCL 98英寸巨幕智屏给你IMAX影院体验,购买就送价值7999旋转电视

发布时间:2021-08-19 18:47        来源:飞象网        作者:

受消费升级、科技发展和屏幕技术成熟等多重因素影响,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购买智屏时更倾向于选购大尺寸的“巨幕”智屏。

为满足主力消费群体的需求,许多品牌纷纷入局巨幕智屏市场,接连不断的推出了多款98英寸的巨幕智屏。在以TCL为代表的头部品牌强势推动下,巨幕智屏市场不断扩大,并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趋势。

不久前的2021UDE展会上,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品牌TCL推出了一款98英寸巨幕智屏新品——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一经发布就引起所有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采用了行业首创三边无边框设计,在98英寸的巨幕大屏的加持下,带来更宽的视野和更多的显示内容,让每一个用户在家就能享受到私人影院般的畅爽体验。

画质表现是一款智屏产品的核心竞争力,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的画质有没有因为巨大的显示面积而做出牺牲呢?显然没有!它配备了120Hz的高刷新屏,并支持MEMC运动补偿技术,可减少画面拖影、卡顿等现象,不管是动作大片还是体育比赛,都能精细呈现每一帧画面细节,让整体画面更流畅清晰。

此外,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的屏幕还搭载了量子点Pro技术,拥有惊人了192个分区背光,可同步实现“157%超高色域覆盖率、58.3%色纯度提升、10年屏幕色彩不褪色、1千万:1对比度和800nit峰值亮度”等多重画质优势,带来更多层次的色彩表现和更丰富的明暗细节,整体画面更纯净自然。

软件调教和芯片同样是影响画质上线的重要因素,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拥有魅丽珑调色芯片、Q画质引擎和全生态HDR等显示技术配置,能通过AI算法精准还原不同画面下的所有细节。由此可见,无论是屏幕素质还是软件调教,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在最终的画面呈现上可以说挑不出任何毛病。

音质方面,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与顶级家庭影院品牌安桥合作,搭载了安桥Hi-Fi音响,具有5单元50W功率,拥有超大冲程低音炮,丝膜球顶高音振膜,保证了用户无论是游戏、电影,都能营造出清晰、饱满、立体的音效。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还支持杜比全景声,在杜比全景声的配合下,可为用户带来极具空间感的沉浸式流动音效,让观影“声”临其境。

得益于顶级的音画质,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已取得了IMAX专业认证。IMAX公司是全球公认的专业影院效果公司,通过IMAX专业认证足以证明TCL 98X9C在音质和画质上均已达到了IMAX要求的标准,用户在家即可体验震撼的IMAX观影效果。

再来看看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的其他硬件参数,它采用了硬核的A73四核1.5GHZ处理器(MT9652),配备4GB+64GB超大存储内存,且拥有Wi-Fi 6、BT5.0和HDMI2.1等硬核配置,不但运行速度“快人一步”,还能完美发挥出PS5等次世代游戏主机的画质潜力。

值得注意的是,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还支持音视频流转、Dashboard、四路投屏、NFC碰传、智能音箱模式等个性化功能,用户甚至可以将它作为整个家庭的智能枢纽,用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内置的AI来控制家中其他的智能设备。

综合来说,这款TCL 98X9C不仅在颜值设计上打破了行业天花板,音画质表现更是十分优秀,还有旗舰机级配置和丰富的智慧功能等多重优势加持,确实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大屏设备。如果你也想入手,那么现在无疑是最好的时机。目前正值TCL 40周年回馈季“千亿征途 感恩有你”活动期间,购买TCL 98'' IMAX巨幕智屏X9C即可免费获赠一台价值7999的TCL·XESS旋转智屏。届时客厅放一台,卧室放一台,岂不美滋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