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讯鸟 “会神”平台正式上线,“打破”疫情壁垒,焕活社交娱乐

发布时间:2021-08-19 18:44        来源:飞象网        作者:

曾几何时,围炉夜话一直都是人类最重要的社交场景,这里是年轻人交友分享的地方,也是长者传授经验的地方,这里承载着人类的欢乐,也蕴藏着巨大的机遇。

但是在快节奏、高压力的数字时代,这些活动已经变得奢侈,尤其是在疫情反复的当下,全社会的活动都受到了巨大的限制。

正是这样一个缺失“活动社交”的背景下,“会神”平台应运而生。

会神是什么?它的出现为市场带来了什么?

带着这样的疑问,8月8日,本刊记者来到了会神贵阳研发中心,与各位读者一起,探索会神的“破局”之路。

关于会神

会神由讯鸟集团独立开发,已于2021年8月12日全面上线。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神平台面向全社会所有不同年龄、不同行业、不同身份的人群开放,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全新的活动娱乐场所,让所有用户在这里都能分享趣味生活、交流专业知识。”

全新的活动社交

受疫情影响,目前“云会议”的发展方兴未艾,但其娱乐性、社交性仍稍显不足,难以复刻线下的热闹氛围。

针对此现象,记者采访了会神运营部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会神研发之初就考虑到了社交娱乐属性,用户们可以在这里休闲娱乐,聊天交友。会神有海量不同主题的娱乐社区,不论你是喜欢二次元纸片人,还是喜欢古董藏品,不论你是音乐发烧友,还是钓鱼空军佬.....在这里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社区,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常的活动以视频/语音会谈+互动游戏的形式开展。会议活动过程中,可以随时抢红包、发弹幕,如果遇上聊得来的陌生人,可以一键推送自己的专属名片给对方,便捷不尴尬,迈出相互沟通的第一步。

此外,会神还提供会议广场,为客户个性化推荐活动会议,加入会议即可和房间内的其他用户自由交流,找回兴趣沟通的快乐,建立全新的人脉关系。

高能的知识社区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单向的输出,在会神平台上,专业领域的人才可以创建自媒体,分享专业知识,互相沟通学习。

运营人员告诉记者:“在会神,不论你是企业高管,还是创业者,不论你是医生律师,还是画家舞者,不限行业,只要你愿意分享,会神平台就是你的舞台。”

平台拥有完善的门票机制,可以帮助专业人员有“价值”的分享知识,同时还能通过群分销系统帮助你快速实现活动传播,收获更多朋友。

这里有各领域的专属社区,所有用户都可以办会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也可以主动参会和其他大牛交流、学习,共同探讨。

自然的品牌自留地

为更深刻的了解会神产品,记者现场试用体验了一番会神的全流程操作,可以说,在当下的用户生态里,各行业商家完全可以通过会神种草产品、开发布会、做直播。

会前:筹备便捷,只需3s,一键创办;讯鸟集团自有产品矩阵,帮助商家进行活动门票的分销,有效引流。

会中:抽奖、红包功能,活跃会场氛围,助力营销;限时折扣、秒杀等营销功能,营造抢购氛围,会议现场成交率飙升;上百种营销插件随心使用,各类二维码可以实现不同的营销功能(可以直接将用户导向企业微信,引流至私域;可以直接将用户绑定为分销商,拓宽销售渠道;也可以生成用户的个人二维码,转发至各个社交平台,拉动新用户,进行裂变......)。

会后:系统根据实时监测的用户行为数据,自动筛选测算,为商家推送“停留时长”、“跳转率”、“转化率”等多个维度的数据报表,便于商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全面的复盘分析,加强商家对用户的了解,建立深刻客户关系。此外,优质的活动内容将永久收录于平台,不断推送触达用户,有助于商家持续获得长尾流量。

结语

“会神”平台诞生于大数据时代,催化于疫情之下,另辟蹊径,为大众社交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娱乐社交场所。讯鸟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完善“会神”平台的生态,丰富各种内容模块,让“会神”成为每个人都能收获快乐、友情、知识的综合性内容平台,让每个用户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