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携手助力健康产业 每日瑜伽与TCL旗下雷鸟科技达成全球性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17:19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近日,瑜伽健身和文化品牌“每日瑜伽”与TCL旗下雷鸟科技达成全球性战略合作,每日瑜伽正式入驻由雷鸟科技运营的内容聚合应用TCL Channel ,并在其首页一级目录拥有品牌化标签(Daily Yoga)呈现。未来,每日瑜伽和TCL雷鸟将分别以瑜伽课程为手段,以可视化大屏为载体,通过两家品牌各自优势资源整合,共同助力全球用户畅享健康快乐生活。

1.png

“时尚”、“全球化”、“便捷灵活”一直是瑜伽最鲜明的标签符号。现如今,随着家庭健身的被接纳程度和使用率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课程内容被搬至线上,线上运动健身需求被进一步引爆,瑜伽以其不受时间和空间约束、练习效果显著、易入门等优势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成为了大众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途径之一,疫情期间,全球瑜伽练习人群更是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

作为瑜伽行业头部品牌,每日瑜伽成立9年来始终坚持深耕瑜伽领域,多年的专业积淀让每日瑜伽积累了超过5000万热爱瑜伽的用户。9年发展历程中,每日瑜伽在瑜伽健身领域做了诸多探索和思考,在日益多元化的瑜伽需求推动下,每日瑜伽联合全球瑜伽名师推出了数千套不同种类的瑜伽课程。在发力挖掘内容深度的同时,每日瑜伽也在不断拓展瑜伽内容服务的广度,目前每日瑜伽的业务已覆盖线上瑜伽课程、垂直交流社群、瑜伽电商以及线下教练培训等多个服务通道。

TCL作为中国智屏全球领跑者,智屏全球出货量稳居全球前二,在2020年的出货量更是达到了3534万台,可以说是平均1秒钟便卖出1台。东京奥运会举办期间,TCL联合奥运冠军推出巨幕影院智屏98Q6E,这款新品不仅拥有98寸超大巨幕,还拥有130% 原色高色域、120Hz 高刷新率、2.1 声道安桥 HiFi 音响等行业顶级配置。在音画质、硬件配置及使用体验方面,TCL旗下多款产品都可以堪称目前整个智屏行业的天花板,无论是用于瑜伽健身还是观看奥运比赛,都可以更真切地感知大屏内容,让人感觉好像在现场练习和观看,体验感十足。

在线上瑜伽练习体验方面,手机等小屏幕工具对比TCL等大屏,大屏观看效果更佳,体验感更舒适。此次每日瑜伽与TCL雷鸟达成的深度合作便是充分基于用户角度,想为用户带去更加轻松便捷的瑜伽练习体验。

在课程内容方面,为向海外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产品内容,让用户在瑜伽练习过程中拥有更多选择,每日瑜伽将国内和海外APP上所有热门课程搬至TCL Channel 目录界面,整体课程内容涵盖基础瑜伽课程、减脂塑形、理疗滋养、正念冥想、产后修复等全面专业化课程内容体系,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相应课程练习。

值得一提的是,每日瑜伽特色课程版块“名师课堂”也在合作内容列表中。“名师课堂”是每日瑜伽与John Scott、Glenn Harrold等全球数百位瑜伽名师达成的战略合作内容,这里拥有为渠道定制的数百套名师课程,为处于不同练习阶段的朋友提供专业系统化的学习指导,满足各阶段不同年龄层的用户需求。

2.png

每日瑜伽成立之初便同步布局海外市场,用户已覆盖全球212个国家,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具有海外基因的瑜伽APP,甚至是健身APP。每日瑜伽海外产品(Daily Yoga)正加速涉足大屏市场,目前已占领appletv、TCL等多个产品内容线,此次每日瑜伽与TCL雷鸟的全球性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发力瑜伽健康赛道,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系统的瑜伽练习内容方案。

在未来的大屏生活生态中,每日瑜伽将继续携手TCL雷鸟持续打造多场景瑜伽练习内容生态,解锁更多新奇有趣的课程内容呈现形式。同时,每日瑜伽也希望能够与更多企业品牌方携手,开展更多元化、更具深度的合作,将更多优质专业的瑜伽课程带给全球用户,把瑜伽精神及其代表的文化传递至世界每一个角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