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便利蜂新品牌不眠海受多方关注 北京饮品站数量已破百

近日,便利蜂对外宣布,采用“店中店”模式的不眠海饮品站在入驻北京市场4个月后,数量已经达到102家。为将不眠海布局为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内的重要设施,在保质基础上加速扩张是不眠海目前的发展策略。
发布时间:2021-07-29 16:28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近日,便利蜂对外宣布,采用“店中店”模式的不眠海饮品站在入驻北京市场4个月后,数量已经达到102家。为将不眠海布局为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内的重要设施,在保质基础上加速扩张是不眠海目前的发展策略。

C:\Users\xi.shen\Desktop\饮品店\不眠海第二批\北京\北京`国辉创新园\北京-国辉创新园-门头.png

上午10点,记者在便利蜂位于中关村创业大街的门店看见,在6平米空间的不眠海内,一位饮品师正在给前来购买咖啡的白领制作手冲花魁。在15元左右的精品咖啡之外,该饮品站还提供水果茶、牛乳茶和冰品。从价目表上看,无论是对比市面上的精品咖啡品牌还是茶饮品牌,其价格均要低出一截。

“喝手冲咖啡频率变高,应该就是从便利蜂开了饮品站开始,20块一杯当成日常饮一点不心疼”,点了杯花魁的李女士表示,“自从公司楼下有了不眠海,就一直期待我家附近的便利蜂也能开一个,没想到愿望这么快实现。对我来说,走哪喝哪的方便实在是太重要了。”

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称:“北京地区四个月开出100个不眠海,这样惊人的速度极有可能在现磨咖啡之后,将精品咖啡也变成北京消费者日常饮的选择。要知道北京精品咖啡品牌虽然众多但连锁率非常低。”

记者搜索大众点评发现,精品咖啡品牌中连锁率较高的Manner在北京仅拥有9家门店,Metal Hands北京门店数量为6家,而Seesaw只有4家。对比之下,已经拥有102个饮品站的不眠海,确实在数量上做到了一骑绝尘。

据悉,截至7月25日,不眠海在华北和华东已经超过217家,横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和杭州。同时定位成便利蜂标配的不眠海,在其他城市的业务也在积极开拓中。

保持高速增长的不眠海收获了多方关注,据了解,近日,为提高周年纪念特专——纪念曲《了不起的女孩》传播声量,硬糖少女303携手便利蜂新品牌不眠海,以包店形式在其霄云路店为大众打造新歌体验园。

“粉丝可以在主题明信片上写下想对偶像说的话,并通过门店糖果慢递邮箱寄送”,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另外,出于宣传《了不起的女孩》的目的,我们在不眠海准备了4款歌词限定杯套,歌迷通过购买不眠海任意一款饮品即可获得。”

此外,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张颐武在注意到不眠海后公开表示:“豆腐素包、茶蛋和新出的精品咖啡,在学校附近的便利蜂一站解决早餐。便利蜂确实很方便。有时候觉得它已经代替了食堂的功能,包子在暖柜里热气腾腾,咖啡还有咖啡师现场手冲。能在这种咖啡的醇厚感和香气中开启一天工作,是舒适而充满能量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