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年度神曲预定!便利蜂推出主题曲《嗡嗡嗡》

“便利蜂是什么神仙操作,一进门音乐是,小蜜蜂嗡嗡嗡,还挺洗脑。”“便利蜂之歌也太欢快了,进店的孩子出来就学会了。”
发布时间:2021-07-20 14:46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便利蜂是什么神仙操作,一进门音乐是,小蜜蜂嗡嗡嗡,还挺洗脑。”“便利蜂之歌也太欢快了,进店的孩子出来就学会了。”

最近几天,很多消费者在便利蜂购物时发现门店音乐出现了一首新单曲,旋律欢快,歌词直白,记忆度高,不少人纷纷感慨又一首年度神曲出现了!

记者从便利蜂了解到,这首刷屏网络的歌曲叫《嗡嗡嗡》,是其新主题曲。歌曲主要围绕便利蜂的特色美食展开,一共只有四句歌词,每一句都以“小蜜蜂嗡嗡嗡”开始,再配以“人人爱你的便利蜂”、“甜甜蜜蜜的便利蜂”、“美酒茶饮在便利蜂”、“好味便当在便利蜂”等内容,从旋律到歌词均简单易记,具备洗脑神曲的基本要素。

E:\稿件\2020\武汉送盒饭\商评采访\其他时候的门店\北京二代店门头.jpg

走访便利蜂门店发现,这首主题曲并非循环播放,而是跟随其他背景音乐和口播一同轮播,但辨识度非常高。正值暑假,很多小朋友随父母逛便利店,每当听到“小蜜蜂嗡嗡嗡”的音乐,他们便自然跟着哼唱,气氛欢快。

“我觉得这首歌很可爱,很童趣,听完之后满脑子除了‘嗡嗡嗡’,就是便利蜂的各种美食。”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估计过不了多久,每个到便利蜂买东西的人都会唱了。”

还有消费者形容便利蜂是一家被卖热餐和咖啡耽误的内容制作公司。“除了商品,便利蜂在购物体验上花了很多心思,经常可以在这里发现一些其他便利店没有的东西。”

便利蜂善于挖掘便利店空间的各种可能性,此前已推出全国首个“便利店电台”,以声音为载体,用温暖话语给都市人带来抚慰。并且,这个电台还给消费者打开了一扇窗口,让他们有机会通过便利蜂将自己对亲朋好友的心声传递出去。

此次,便利蜂推出主题曲《嗡嗡嗡》,在信息爆炸的世代,用简单又充满童趣的音乐击中年轻人的怀旧情怀,形成深刻印象,其内容创造力再次令人刮目相看。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首原创歌曲,作词是王晓鸥,作曲是郭峰,李胜楠演唱。王晓鸥是中国第一摇滚说唱乐团CMCB的主唱。在乐迷印象中,CMCB的风格是说唱、金属、摇滚,反观《嗡嗡嗡》的童稚有趣,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便利蜂在全国有超过2000家门店,全部直营,24小时营业,为消费者提供“一日五餐”及各种日常需求。今年,便利蜂还以“店中店”模式开设“不眠海Sober Hi”饮品站,已突破160家。按照便利蜂官方披露,饮品站日后将部署成为便利蜂门店标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