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斩获欧洲杯总决赛门票,海信U7电视见证历史时刻

发布时间:2021-07-08 20:2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7月8日凌晨,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豪门英格兰与本届欧洲杯最大黑马丹麦展开半决赛对决,最终拿下总决赛另外一张门票。比赛之前,很多球迷就对丹麦队充满期待,希望丹麦再次爆冷,创造一次奇迹。天时地利人和的英格兰队没有允许这样的事发生,最后凭借哈里·凯恩的制胜球,2-1赢得比赛,并创造了英格兰首次进入欧洲杯总决赛的历史。

英格兰与丹麦的对决过程非常精彩。黑马丹麦队虽然在数据上虽然整体落后于英格兰,但给英格兰造成的威胁却丝毫不少。上半场比赛第30分钟,丹麦队打破了英格兰0失球的记录。而英格兰的第一粒进球是丹麦队长克亚尔被迫送出乌龙大礼,第二粒进球则在加时赛一个有争议的造点而来。丹麦队虽败犹荣,值得球迷们的每一次欢呼。

作为欧洲杯顶级赞助商,海信推出了U7冠军系列产品,这也是欧洲杯60周年定制款电视,其中,海信U7G-PRO是全球首台ULED XDR电视,搭载全新一代信芯U+超画质芯片,动态范围是普通电视的5倍,峰值亮度可达1633尼特,实现了画面更通透、颜色更真实、画面更立体的画质表现。用海信U7观看大赛,可以看清赛场的每一个细节。

通过独有的画质芯片超频算法,海信U7G-PRO实现了从未在任何电视上达到的144HZ高刷新率,观看高速运动的足球或球员,可以避免拖影等现象。海信U7G-PRO还是国内第一个搭载杜比视界IQ版的电视产品,同时拥有顶级的在线片源优化能力。凭借产品出色表现,海信U7G全系产品都通过了IMAX Enhanced认证。可以说,U7G-PRO是一台影院级电视,可以带来非常出色的观影沉浸感和观赛临场感。

7月12日欧洲杯即将迎来总决赛。据悉,海信电视还将亮相7月11日央视《足球盛宴》节目之欧洲杯决赛之夜,用惊喜表现一起见证冠军时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