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欧洲杯决赛一触即发,纵享球赛舒心睡眠,科龙睡眠王帮你满血复活

7月,欧洲杯决赛终于要来了!球迷们在激动的同时也做好了熬夜观看的准备。为什么一定要熬夜看欧洲杯?第二天看重播不行吗?
发布时间:2021-07-08 20: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7月,欧洲杯决赛终于要来了!球迷们在激动的同时也做好了熬夜观看的准备。为什么一定要熬夜看欧洲杯?第二天看重播不行吗?事实上,球迷们看的是足球在速度、对抗、团队协作下不可预知的结果走向,所带来的感官刺激,只有球迷自己能体会。

但是凌晨2点爬起来看球,第二天还要上班,这种困倦、无精打采的状态维持了半个多月红牛都拉不回来。你最需要的还是好好睡一觉,养足精气神才能更投入的追决赛。还好有科龙睡眠王系列,让球迷放心享受决赛精彩。

科龙睡眠王

夏天的空调,就像奶茶里的冰块,多一分太冷,少一分又不够清凉。而科龙空调的睡眠王系列,就恰如其分地掌握了夏天最舒适的秘诀,让熬夜的球迷在睡眠期间养足精神,不用担心直吹伤身,不用被闷热折磨的辗转反侧,一夜轻松好眠。

科龙睡眠王空调,广角送风智能防直吹

对于很多人来说,吹空调虽然能带来清凉,但又有很多伤身的隐患。比如空调的冷风直吹,时间长了确实会让人感觉非常不舒服。而科龙睡眠王空调就解决了这一烦恼。科龙空调睡眠王系列创新采用了鹰翼导风板设计,能实现广角度送风,智能防直吹,解决了空调送风方式单一的问题。而且无论空调位置怎么变,大导风板都是仰角送风,上下循环出风,沐浴风从天而降,避开人体,夜晚入睡后随意翻身都不用担心着凉,为你营造舒适的睡眠无风区。

科龙睡眠王

科龙睡眠王空调,静谧运行安静无噪音

对于很多人来说,不愿意开空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运行时总会发出恼人的噪音,分贝可能不高,但持续整晚严重影响睡眠环境。造成机器运行的噪音原因有很多,一是空调太过老旧性能不好,二是不当的空调使用习惯及后续维护跟不上,凉爽没有享受多少,却吵得睡不着觉,追球赛也不能静心。

科龙空调在研发初期便洞察到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通电,利用出风口扇叶特殊结构,利用锯齿状叶片减少风力流经叶片时的阻力,使得风经过时可模拟出类似白噪音的助眠音乐,降低噪音的同时可以让运行时声音低至18分贝,为球迷营造更安静、沉浸式的观球环境,也为你创造一个静谧、舒适的睡眠环境。

科龙睡眠王

科龙睡眠王空调,智能除湿不降温

对于南方地区的人们来说,夏天除了炎热,还有闷闷的湿气,让本来炎热的夏天更加难熬。所以,空调的除湿功能对南方的夏天尤为重要。而科龙空调睡眠王系列拥有3升/小时的超大除湿量,通过智能温度补偿技术,实现除湿不降温的智能模式,为南方球迷营造一个难得的舒适又干爽的观赛环境。

科龙睡眠王

多年以来,科龙空调从未停止努力,每一款好的产品背后,都离不开企业极致的用心和服务。科龙睡眠王空调,为每一个夏天而生,为喜欢追球赛的你而生。现在就养足精神,去追求更刺激的决赛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