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万国数据香港一号数据中心 打造海外拓展桥头堡

发布时间:2021-06-30 21:04        来源:TechWeb        作者:

 万国数据香港首座自建数据中心香港一号已于2021年2月6日在葵涌正式动工,预计于2022年中正式启用并投运。香港一号数据中心是万国数据第一座在内地以外的自建数据中心,是亚太地区第一个多云中立和混合云交换核心节点,同时也是跨境低时延国际网络交换和互联网数据交换中心节点。投运后,香港一号数据中心将成为内地企业走出去及海外企业进入内地的桥头堡。

在建中的香港一号数据中心

万国数据跟随客户需求,积极布局海外资源,以支持客户的全球化创新发展,目前已开展东南亚市场拓展计划。香港一号数据中心的部署,是万国数据迈向海外市场的第一步,也是万国数据全球布局的重要里程碑。

香港一号数据中心交通便利,位置优越而安全。竣工后,香港一号数据中心楼高20层,其中包括11层机房,总建筑面积约为23,000平方米。香港一号数据中心将部署高电力密度机架,配备完善的电气、制冷等系统,所有机房及运营服务都将通过LEED、USGBC、BEAM Plus、Uptime Institute M&O、ISO等多项国际标准认证。

作为新一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香港一号数据中心投运后可根据客户不同标准对整体方案进行灵活定制,届时将会为金融机构、互联网及云服务提供商、国际电信运营商,以及本地企业提供安全可靠且灵活的优质数据中心服务。

香港一号数据中心效果图

万国数据将继续积极拓展香港市场,未来还将启动香港二号数据中心的部署,与深圳、广州、惠州的数据中心集群形成联动,构建大湾区数字基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