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燃!科华数据智慧电能助力全国9城9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1-06-30 18:16        来源:TechWeb        作者: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全国各地诸多城际铁路项目顺利建成通车运营,为城市的发展和人民的美好生活注入更强动力。科华数据作为民族电源企业,有幸参与其中,运用轨道交通设备电力保障的专业产品方案,助力全国9座城市的9条线路开通,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01 厦门地铁3号线

科华数据为厦门地铁3号线提供全方位的高可靠电源产品以及再生能量回馈系统和服务,助力全国首条工法组合施工海底地铁隧道厦门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运营。厦门地铁3号线的开通标志厦门轨道交通形成“中心放射、三向出岛”的格局,迎来网络化运营时代。

02 杭州地铁8号线

科华数据为杭州地铁8号线的通信系统、综合监控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提供高可靠不间断电源系统保障,助力杭州地铁8号线顺利开通运营。杭州地铁8号线建成通车后,将串起下沙、河庄、义蓬、新湾等区域,带动沿线经济发展,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期间交通出行提供保障。

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

03杭海城际铁路

科华数据为杭海城际铁路的通信系统、综合监控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应急照明系统、信息化系统提供高可靠不间断电源系统保障,助力海宁进入城铁时代。

杭海城际铁路是海宁历史上投资规模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通车后,海宁融入杭州“一小时通勤圈”,将进一步发挥杭州都市圈的同城效应,对完善综合交通网络、促进产业发展、改善城市面貌,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杭海城际铁路工程

04 杭绍城际铁路

科华数据为绍兴地铁1号线的通信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提供高可靠不间断电源系统保障,助力绍兴进入地铁时代。

杭绍两地市民可“一次购票、一轮安检、一站换乘、一票通行”开创全国地铁运营先河。

杭绍城际铁路工程

05 徐州地铁3号线

科华数据为徐州地铁3号线的通信系统、综合监控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提供高可靠不间断电源系统保障,助力徐州地铁3号线顺利开通运营。徐州地铁3号线的开通,让徐州地铁正式进入轨道交通网络化运营新阶段。

徐州地铁3号线

06 嘉兴有轨电车

科华数据为嘉兴有轨电车T1,T2项目提供全线弱电专业系统高可靠不间断电源保障及整体电源系统智能化监控,助力浙江省首个有轨电车项目顺利开通运营。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工程示范段的正式通车,标志着嘉兴由此跨入轨道交通时代,也是嘉兴市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的重大“里程碑”。

嘉兴有轨电车一期工程项目

07 苏州地铁5号线

科华数据为苏州地铁5号线的综合监控系统、信息系统、黄天荡线网指挥中心项目提供高可靠不间断电源系统保障,助力苏州地铁5号线顺利开通运营。苏州地铁5号线是江苏省首条全自动运行的地铁线路,也是国内首条全场景文化旅游特色线路。

苏州地铁5号线

08 常州地铁2号线

科华数据为常州地铁2号线的综合监控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提供高可靠不间断电源系统保障,助力常州地铁2号线顺利开通运营。

常州地铁2号线

09 西安地铁14号线

科华数据为西安地铁14号线的自动售检票系统提供高可靠不间断电源系统保障,助力西安地铁14号线顺利开通运营。

西安地铁14号线采用一系列智能化技术,将此线打造为国内首条全线路智慧车站,以科技创新向社会、市民回馈更加智能顺畅的交通体验。

科华数据的轨道交通设备电力保障与节能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的100多条地铁线路中留下足迹,切身地感受着祖国日新月异的繁盛今朝。感谢时代的恩赐,科华数据将继续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不忘初心,深耕技术,砥砺前行,用更多傲人的成绩续写“科华轨迹”,为祖国交通事业的高水平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