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蚁科技,用计算机视觉助力人工智能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30 18:15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年来,我国AI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发展有着较大突破,其中像小蚁科技这样的代表企业,更是在全球AI机器视觉方面做出了不小的成就。小蚁科技通过小蚁端云结合与边缘计算能力,专注于嵌入式神经网络的研究,“让‘眼睛’思考和感知”,真正解决了机器视觉AI的落地。

小蚁科技作为全球AI机器视觉、边缘智能第一梯队头部企业,拥有全球相对完整的智能影像系统产品线,可实现视频前端设备客群采集、人脸识别、人流分析等智能计算和分析。

在国内疫情期间,小蚁科技结合自身技术,首发“园区智慧防疫监控系统方案”,为疫情监控、传播路径管理、“B类”传播者监控等提供了高效解决方案,协助园区、公寓等场所实现多系统自动发现风险、提高管控效果,为抗疫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当然,这项技术还将运用在智慧出行、智能家居、智能零售、智慧社区等更多领域。

小蚁科技还拥有世界优秀的计算机视觉分析团队,吸纳了来自NASA、亚马逊、谷歌、MIT的专业人才,并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硅谷、德国、西雅图等地都设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在全球范围拥有300多项专利技术。

小蚁科技原创的计算机视觉人脸识别技术、辅助驾驶算法以及具有边缘计算能力的智能终端在全球具有领先的技术实力,在美国、欧洲等全球重要国家都拥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现如今,计算机视觉已经深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从看护老人、宠物、婴儿再到家庭安防,小蚁科技有信心做到全生态、全场景的智慧家居。

在未来,小蚁还将继续打造自己的铁人三项(芯片、算法、云),实现小蚁C端国际化业务、齐感 AI芯片业务、智慧零售B2B业务3个板块独立上市,不断牢固自己在AI视觉领域的领军地位,为人类社会变得更安全、更美好而努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