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卫士通商用密码创新成果于数字中国峰会发布

密码基础设施以密码服务平台集中建设为主,将各种密码能力以多层次、场景化的服务方式向应用提供,是实现系统集约化建设、提高密码资源利用率,有效降低建设成本、解决多类政务云问题的有效手段
发布时间:2021-06-21 17:1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第四届数字中国峰会期间,中国网安旗下卫士通公司专家团受邀在中国电科展区进行专场发布,剑指当下网络安全领域中政企用户关切的办公内网环境下网络安全监管系统建、政务大数据安全治理,以及密码服务平台建设等热点问题,同时专家们还分享了卫士通相关解决方案和行业成功案例,并与现场来宾进行了积极互动和探讨。

图片4

电科展台

图片3

卫士通研究院副院长—王中武

密码基础设施以密码服务平台集中建设为主,将各种密码能力以多层次、场景化的服务方式向应用提供,是实现系统集约化建设、提高密码资源利用率,有效降低建设成本、解决多类政务云问题的有效手段。然而,我国目前密码应用推进存在合规难、管理难、监管难、应用集成难、数据不安全、利旧与统筹规划矛盾、不易用、使用复杂及资源利用率低等痛点。

卫士通基于目前国内商用密码应用市场的实际情况,结合弹性、高效的平台技术框架打造出了友好开放、可动态扩展的密码服务平台。该平台不仅能对外提供密码计算、密钥管理、证书管理、身份认证、电子签章、时间戳等场景化的密码服务能力,还可通过容器化和虚拟化技术实现密码服务及计算资源按需分配、弹性扩容,做到了一次建设多业务场景复用,在帮助用户减少整体投入、提高密码设备及系统的利用率的同时,还能通过标准化、模块化设计,以微服务形式面向应用提供统一、简便的可复用密码能力,在根本上大幅降低了用户在密码应用集成、管理和运营方面的成本。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