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现场直击,七〇六所“天熠”品牌自主产品亮相!

发布时间:2021-05-14 10:53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上海开幕,博览会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携快舟系列固体运载火箭、行云工程、天熠系列自主创新产品、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明星产品,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中央企业展区,集中展示"中国航天科工"品牌及其子品牌。

七〇六所“天熠”新一代信创整机,较上一代产品性能提升40%以上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七〇六所展出了"天熠"品牌新一代信创整机产品,此次亮相的新一代产品,基于最新飞腾D2000和龙芯3A5000处理器,搭载国产固件和操作系统,产品稳定、可靠、兼容性强,实现了产品从硬件到软件的研发、生产、升级维护的全程自主创新,整体性能较上一代产品提升40%以上。

七〇六所“天熠”新一代信创整机,较上一代产品性能提升40%以上

七〇六所基于自身长期从事信创产品研发的积累,已形成了基于飞腾、龙芯等国产处理器和国产操作系统的完备软硬件产品体系,产品涵盖基础通用软硬件、平台及软件服务产品、应用系统产品及密码和安全产品,并已被广泛应用于党政、金融、能源、交通及特殊行业等领域。

七〇六所“天熠”新一代信创整机,较上一代产品性能提升40%以上

后续,七〇六所将进一步加强自主品牌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争做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先锋队,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信创产业的整体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提升我国信息产业自主创新能力贡献航天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