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品发布:智云SMOOTH-Q3,手机智能拍摄新选择

另外,ZY Cami APP内置的智能拍摄模式,支持运镜、滤镜和音乐特效内容的一键自动合成,是大家都能用和能用好的拍摄神级功能,可轻松上手,此次SMART拍摄模板增加至18个之多,还有海量模板库和会员专属模板不定期更新,拍摄电影级的特效短片和vlog变得更加轻松。
发布时间:2021-05-10 16:03        来源:飞象网        作者:

5月10日,手持拍摄云台开创者智云发布今年首款新品——SMOOTH-Q3手机稳定器,定位消费级全新智能拍摄云台,支持多种智能跟随和拍摄剪辑功能,并且智云也首次加入了暗光补光灯,且支持180°的前后翻转。

1620618630031035444.png

SMOOTH-Q3采用收纳设计语言,延续了SMOOTH-XS的滑槽收纳语言,做到便携和快速收纳,机身重量340g,最大支持280g的手机载重,能应对市面上绝大多数手机使用拍摄。Q3本次也加入了全新的操控逻辑和设计,采用模式视窗,上手容易度优于行业的其他云台,模式做到清晰可见,随时可用手柄切换。另外变焦拨杆和一键横竖拍热门功能均有保留。

1620618640363007601.png

此次SMOOTH-Q3较大的功能优势来源于自家拍摄软件的优化升级,全新适配的ZY Cami APP加入了更多智能拍摄功能:可实现硬件快速进入物体识别和跟踪拍摄,单击按键即可实现视频主角的锁定拍摄,便捷高效;软件新增魔法分身模式,一张照片可出现多个“自己”,拍摄赋有趣味新意。另外,ZY Cami APP内置的智能拍摄模式,支持运镜、滤镜和音乐特效内容的一键自动合成,是大家都能用和能用好的拍摄神级功能,可轻松上手,此次SMART拍摄模板增加至18个之多,还有海量模板库和会员专属模板不定期更新,拍摄电影级的特效短片和vlog变得更加轻松。

1620618652023045323.png 

作为在X系列延续的手势控制和跟踪玩法,此次Q3依旧能实现手势控制拍摄(前后置和全景拍照的启动),聚会、旅游解锁千篇玩法;Q3首次支持超广角变焦,无论是塑造空间感的广阔风景,还是人像拍摄时仰拍拉伸的“纤细”效果,都能得心应手;全新的ZY Cami 还升级了希区柯克变焦镜头玩法的智能程度,仅需软件和相应的指引就能很简单的完成大师运镜和特效,智能程度更上一阶梯。

1620618666257051176.pn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软件体验和使用感受,智云此次也推出ZY Prime会员服务,可开通直播功能,能实现跨软件和第三方平台交互,手机原生相机、美颜软件、短视频和直播软件均能实现脸部跟踪。会员服务也上线了云剪辑、支持多片段的自动视频合成,并且在未来也将出现更多专属的会员特权,值得期待。

SMOOTH-Q3目前已在各大平台提前预售,分单机和套装版(含有会员卡服务),心动的小伙伴不妨留意下,作为一款功能均衡全面的入门级手机拍摄云台,SMOOTH-Q3上手门槛低且整体优势相当明显,在短视频拍摄中也有非常多的辅助作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