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八大看点!来班牛·全球新消费数智化服务峰会洞察行业新趋势!

作为直播电商行业的盛会,本届圆桌会议将以“构建高质量电商直播服务协同生态”为主题,聚集行业最具代表性的直播机构、品牌电商背后的服务精英,从行业现状出发,围绕数据共通、服务创新、售后流程等多个方面,实现服务破壁。
发布时间:2021-05-07 18:46        来源:飞象网        作者:

1620358346774013017.jpg

方向:数智化电商服务领域六大思考 

数智经济时代下,服务的角色及商业价值是什么?新锐消费行业未来利润点在服务的切入口在哪?服务如何迎合5G变革?电商企业如何优化自身的服务成本架构?服务如何面对视频潮流抓住新一波红利?下一个颠覆性的服务创新是什么?欢迎您去现场与嘉宾近距离提问交流。

交流:服务明星 C位出道

babycare、MollyBox 魔力猫盒、特步、jELLYCAT、上美集团等知名品牌服务负责人已确认出席本次大会。明星品牌商服务高管汇聚一堂,一整天的高频思维碰撞,为在座来宾分享行业最顶尖的服务创新与实践。

王冰醒 经纬中国 投资董事  

熊大 班牛 创始人兼CEO  

湖缭 阿里巴巴达摩院、新零售智能服务运营负责人 

芦斌 MollyBox 魔力猫盒 增长产品总监  

Zora 特步集团 客户服务中心总监  

周雅熙 babycare 资深客服经理  

Cathy 上美集团母婴 服务1号位  

阿柴 ITIB 客服负责人  

徐七芸 雪梨Cherie 客服部售后专家 

邵丹妮 烈儿宝贝 服务1号位  

知秋 陈洁KiKi 客服负责人   

Bonnie jELLYCAT 客服总监  

(持续更新中...) 

直播:这场直播不带货,共话售后那些事

一场直播电商行业服务大咖圆桌会议正在酝酿,直播机构如“雪梨 Cherie、烈儿宝贝、陈洁KiKi”等直播间服务1号位已确认出席,品牌商如“认养一头牛、ITIB”等品牌服务1号位已确认出席。

1620358591900046593.jpg

作为直播电商行业的盛会,本届圆桌会议将以“构建高质量电商直播服务协同生态”为主题,聚集行业最具代表性的直播机构、品牌电商背后的服务精英,从行业现状出发,围绕数据共通、服务创新、售后流程等多个方面,实现服务破壁。 

指南:提升服务认知,习得新服务模式

班牛行业首发新消费数智化服务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可借鉴、可复制、可整合,赋能电商全周期客户服务与营销自动化服务。同时以数据为起点,GMV为终点,沉淀服务全链路消费者数据资产,为品牌商还原真实消费世界全貌,让数据驱动业绩精益增长。 

榜单:「新消费」领域TOP 10品牌大赏

经过多年的数智化服务实战积累,班牛已累积了超1500个世界五百强和新锐高增长品牌客户。本次峰会,班牛将发布「2021中国新消费服务创新榜单」,围绕“服务创新”主题,评选出在新消费领域服务的引领者与推动者,通过颁奖的形式,向消费者推荐一批年轻的、富有创新精神的、真正代表时代潮流的新锐品牌,推动新锐品牌朝着下一个超级品牌更进一步。

伴手礼:新锐消费盲盒,拆封惊喜不断

新时代下,消费人群主力发生变化,消费趋势与特征也随着改变。今时今日,人们由注重品牌与价格,逐渐转变为注重性价比与商品品质。班牛严选新消费时代高增长代表品牌(皆为班牛已合作客户),倾力打造「新锐消费盲盒」作为会议伴手礼,所有参会嘉宾签到即享。

1620358689966016609.jpg

媒体:现象级媒体报道热潮

作为电商服务行业极具重要影响力的峰会,此次会议将受到100+行业媒体、门户网站及自媒体的竞相传播,形成一股“现象级”报道热潮。网易、新浪网、搜狐、凤凰网、今日头条、中华网等将在媒体渠道上为大会信息输送起到重要作用。 

场地:特色场馆 给你精彩“好看”

值得一提的还有本次峰会的场地-上海安莎国际会议中心:1000+平方超大空间,坐拥黄浦江的迷人景致,紧依地铁4号线南浦大桥站1号口,毗邻当代艺术博物馆,伊丽莎白·雅顿、奔驰、上海国际电影节都曾在此举办过活动。

1620369955372068550.jpg

1620369976539068080.jpg

1620369996153010132.jpg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