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母亲节倒计时 怎么用一台格兰仕电烤箱过出新意?

如果妈妈是烘焙的狂热爱好者,那格兰仕近期推出的对开门烤箱KF1842ELQ-HJ1是最佳选择。
发布时间:2021-05-07 18:3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母亲节将至,相信各位都在考虑给妈妈准备什么礼物了。每年不是鲜花就是化妆品、首饰之类的,不免的显得有些呆板和敷衍。今年不如搞些新鲜花样,给妈妈选购一台格兰仕的电烤箱,给辛苦的父母来一顿大餐。

格兰仕作为国民家电品牌,不断推出多款适合消费者使用习惯的电烤箱,那么母亲节来临之际,面对格兰仕众多的烤箱型号,我们应该挑选哪一款作为礼物呢?考虑到作为母亲节送礼的特殊意义,特此给大家推荐以下两款烤箱进行参考选择。

颜值功能双在线的KF32-G01空气炸烤箱

如果妈妈是颜控,那么走复古路线的格兰仕KF32-G01空气炸烤箱,绝对是首选。

使用大胆工业复古造型,圆角设计实用更耐看,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简易的旋钮设计,搭配小清新的蓝色,摆放在家里,同时也是一个艺术品,给单调沉闷的厨房增添一道不一样的风景。

除了颜值在线,功能也同样毫不逊色,煎炸烘烤,解冻发酵,G01这款烤箱也是一应俱全,而且简易的4旋钮操作,妈妈使用起来也是简易上手,烤箱不会因为繁琐的操作而被闲置吃灰。

烤箱界出圈的独特对开门烤箱KF1842ELQ-HJ1

如果妈妈是烘焙的狂热爱好者,那格兰仕近期推出的对开门烤箱KF1842ELQ-HJ1是最佳选择。

该产品是为爱好烘焙的私房烘焙师量身定制的烤箱。它内置高敏度感温探头,精准到一度一调,更稳定的温差,决定了烘焙的高质量。42L的黄金腔体,后部立体弧形扩容,可以轻松烤制16寸大披萨、多个蛋糕。升级12大烹饪方式,烤吐司、烤蛋挞、空气炸、热风风干、烤蛋糕、烤鸡、烤肉、旋转烤、发酵、果干烘干、烤披萨、烤曲奇,更细致的功能区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专业的烹饪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对开门的铰接座内设置有滚动轮,更适合单手操作,用户只需轻轻一拉,双门轻松开启;轻轻一推,双门自动关紧。门板的活动轨迹更小,更节省空间。

作为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奠定微蒸烤龙头品牌的地位。无论是高颜值的爆款烤箱,还是“黑科技”加持的多功能烤箱,格兰仕都以前沿的创新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母亲节到来之际,不如给妈妈选上一台匠心产品,给她的生活更多惊喜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