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泾阳县人民政府与软通智慧签署推动“数字泾阳”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20:29        来源:TechWeb        作者:

正值福州芳菲时,展颜笑迎八方客。

4月26日,泾阳县政府与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智慧”)在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泾阳县政府办主任杨利荣,信息办主任李岗、软通智慧数字政府事业本部总经理钟瑞峰、江苏大区副总裁李天亮、徐州城市副代表管晓磊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签约

杨利荣在致辞中表示,泾阳县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建设数字泾阳将进一步促进全县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拓展经营发展新空间,推进高质量发展。未来三年,泾阳县期望政企合力,以“强政、惠民、兴业”的发展目标,共同开展数字泾阳建设。

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利荣

钟瑞峰表示,在泾阳县人民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软通智慧深入泾阳县实地调研,结合本地特色与实际情况,对数字泾阳的发展现状进行全面梳理,将围绕泾阳县城市大脑、数字政务、数字治理、数字民生、数字服务、数字经济及数字乡村等领域联合打造泾阳县数字县域经济样板,以信息化、智慧化手段改善城乡生活环境。

软通智慧数字政府事业本部总经理 钟瑞峰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数据智能服务提供商,软通智慧秉承“数据赋能城市治理,场景释放数据价值”的理念,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目前,已在中国170余个城市完成智慧城市战略布局,建设了一批有深度、有特色、有影响、可持续运营的创新示范工程,不断发挥信息产业引领和创新创业示范带动作用。

本次与泾阳县的战略合作签署,标志着软通智慧助力泾阳县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的新篇章。未来,软通智慧与泾阳县双方将通过建立良好的沟通及交流机制,共同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当地的落地与应用,加速“数字泾阳”建设,提升泾阳县政、产影响力,力争将泾阳打造成为西部地区数字县域发展示范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