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新疆兵团十二师与软通智慧签署数字产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20:28        来源:TechWeb        作者:

4月26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新疆兵团十二师与软通智慧签署数字产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兵团第十二师地处乌昌腹地、横跨乌鲁木齐、昌吉、吐鲁番三地州,三面环绕首府乌鲁木齐,镶嵌在“一带一路”核心区。依托首府区位、交通、资金、人力资源和组织优势,计划建设以云计算数据处理为中心,结合云计算产业研究、培训为一体的云计算产业基地,打造数字兵团。

软通智慧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数据智能服务提供商,拥有业内独具的城市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与服务、城市数据与应用服务、城市智能服务,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数字技术为驱动力,在数字政府、环保水务、公共安全、园区社区等覆盖城市治理的各类场景中,为城市及政府管理者提供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善政、兴业、惠民”的城市服务主线,全面支撑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助力中国城市数字化转型与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把握“‘一带一路’核心区”的发展机遇,基于十二师创新产业发展高地优势以及软通智慧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建设以云计算数据处理为中心的云计算产业基地,融合各类云应用示范平台功能,强化云计算和大数据在公共服务、产业转型等领域的引领作用,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提供助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