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极智嘉(Geek+)解密首个落地跨境出口海外仓,再树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2021-04-27 20:27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第四届海外仓两会盛大召开,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在大会中首次解密全国首个落地的跨境出口超级机器人海外仓——万邑通美国肯塔基仓,备受行业瞩目。

早在2019年,万邑通为提升仓库物流效率、实现增效降本、增强市场竞争力,决定对美国仓库内2万平米的存储区域进行智能升级。在评估各项综合实力后,万邑通与极智嘉(Geek+)达成合作,数百台极智嘉P800R拣选机器人在三个月内进驻万邑通美国仓,以全柔性货架及货位设计解决了万邑通超25万SKU、浅库存的难题,同时将其储存力提升1倍、人员需求减少50%、拣选效率提升2倍、准确率高达99.995%。

作为全球行业领导者信赖的智慧物流专家,极智嘉(Geek+)早在2018年于业内首次提出了灵活新商业合作模式——机器人即服务 (Robot-as-a-Service, RaaS),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采购、租赁机器人、全仓代运营或仓配一体化智能仓服务,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业务链升级。

在极智嘉RaaS服务模式的帮助下,万邑通美国仓现已灵活部署机器人,并能根据订单波动情况及时调整机器人的数量,实现柔性、稳定发展,而极智嘉也凭借自身丰富的RaaS项目落地经验和运维经验,为万邑通美国仓的顺利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此外,在今年第四届海外仓两会现场,极智嘉还针对日益复杂的海外仓拣选场景特点演示了货箱到人C200M与货架到人P800的组合方案,充分展示了该组合方案更柔性、更灵活的运营优势。在最优“CP”的合作配合下,多种复杂拣选问题能得到有效解决,企业也可以根据订单结构调整机器人配比,并通过智能算法组合将存储和效率达到最优化,进一步降低成本和管理难度。

极智嘉是全球行业领导者信赖的智慧物流专家,先已拥有全球领先的全场景全品类的物流机器人产品,还能为不同需求的客户量身定制物流解决方案。现如今,极智嘉团队已覆盖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7x24小时快速部署和服务能力。期待未来极智嘉能推出更具前沿性和创新性的物流方案及产品,为更多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