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ShowMeBug 荣获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30强

发布时间:2021-04-27 20:24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1年4月23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科技平台 HRTechChina 发起的「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TOP30」评选暨表彰仪式在上海举行。

ShowMeBug 作为一款可记录、可分析、可复盘的技术评估神器,在 2021 年中国人力资源年度峰会科技创新品牌排名进入Top30,并获得“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30强”荣誉证书奖项。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TOP30」评选活动共收获78家人力资源科技机构参与提名,并经过HRTech创新品牌测评、公众投票、LRP+品牌监测评定、专家评审团的等层层把关,历时 30 多天的严格审核,最终评选出30家人力资源科技机构入围本次「HRTech中国创新势力」榜单。

会上 ShowMeBug 创始人兼 CEO 李亚飞发表演讲,分析了 HR 在技术招聘中面临的痛点和难点,并提出了 ShowMeBug 的解决方案。

ShowMeBug 是一款可记录、可分析、可复盘的技术人才筛选神器,给技术面试官和候选人带来优秀的面试体验,同时也让 HR 可以高效安排人才的在线笔试、面试,通过在线笔试场景和在线面试场景两大法宝让企业结构化、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的进行技术招聘,从而节约大量的面试时间。

凭借优秀的产品体验和需求的激发,ShowMeBug 增长迅速,注册用户从去年底的 3600 增长至现在的 120000+ ,面试官超过 12000 ,覆盖的科技公司约 6000 家。同时,ShowMeBug 也获得了顶级资本的青睐,半年内获得奇绩创坛、盈动资本、变量资本和真格基金的投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