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骊受邀参加山东省城博会,钢结构装配宅树立新型城市建设范本

发布时间:2021-04-27 20:22        来源:TechWeb        作者:

 

4月27日,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山东省城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少海汇核心海骊受邀参加本届山东省城博会,携有屋、莱钢集团、克路德智能化、沃棣家居、普集智能家居等搭建钢结构装配宅体验区,展示最新装配式技术工艺和落地成果。

山东省城博会是省城市建设管理领域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博览会,是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的成就展示窗口。本届城博会以“城市更新,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展示区3万平。现场,海骊与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全国各地的近百家企业,集中展示了在新型的城市开发建设方式下,绿色城市、智慧城市、宜居城市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与应用示范。

城博会现场,海骊打造的集绿色、节能、智能于一体的钢结构装配式新型住宅,集装配式内装、外装、结构三位一体,涵盖从前端设计到后端施工全流程,可为合作伙伴提供“交钥匙”式解决方案。

从各细分流程来看,从新型建筑材料到墙顶地系统各工艺细节、配套的智能化系统,海骊装配宅真正实现全流程精细化管理,各项技术的应用有效解决行业痛点。

此次亮相城博会的海骊钢结构装配宅,热轧型钢组合异形砼柱、轻钢龙骨复合墙体约束钢板剪力墙、非标定制窄翼缘H型钢梁等主体结构,与快装瓷砖衬板卡扣式墙面、GI干法墙面、快装吊顶系统、快装墙面系统、PP架空瓷砖/spc地面、智能家居系统等内装最新技术适配,解决了主体连接不牢固、破坏主体结构、侵占使用面积等痛点,是一整套具有革新性、高性价比的装配式住宅体系。

近年来,在技术驱动以及行业向绿色、智能化发展的必然趋势下,全国各城市纷纷转变城市建设开发方式,以人工智能、物联网、装配式等新技术,发力智慧城市、绿色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竞争力、人居环境质量。

在山东,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已成为推动绿色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关于推动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指出,2020年—2021年,山东省将新建钢结构装配式住宅200万平方米以上,这个数字比2016年至2018年3年内全省钢结构装配式住宅的总和还要多。

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山东省智慧城市建设试点总数位居全国第1。在《数字青岛发展规划(2019-2022年)》中,数字设施、数字社区等已成为数字青岛建设重点任务。青岛、山东正掀起智慧城市建设风暴。

发挥自身家居平台优势,海骊整合65家行业TOP10优质企业资源和98家成熟合作渠道,加速装配式、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成果在新型城市建设中的应用。

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方面,海骊携手莱钢集团共同整合资源,开启全方位深度合作,联合为合作伙伴提供差异化服务。

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海骊携手克路德智能化,不断拓展智慧城市应用场景,为智慧社区、智慧酒店等场景提供涵盖产品、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带动城市数字化转型。

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动城市结构调整优化和品质提升,海骊已具备强有力的竞争力。

下一步,海骊还将在装配式等技术研发上不断沉淀,同时携手合作伙伴,积极推广城市建设先进经验,助推城市开发建设方式、行业科技水平迈向新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