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0年“智慧城市十大样板工程”成果征集重磅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1: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王昊

城市治理已经进入以数字化治理为标志的2.0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让城市更聪明一些、更智慧一些,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前景广阔。2020年我国新型智慧城市引领数据中心扩建、人工智能强抓落地、工业互联网赛道崛起、数字政府狂飙突进热潮,新型智慧城市也进入智能变革和人城共融转型深水区,“新型”智慧城市也在面临规模激增、产业繁荣和人民宜居考验之下,迎来了全新黄金机遇。

本次活动顺势而生,旨在联合新型智慧城市产、学、研、商、用各方力量,挖掘行业示范案例,推广行业优秀成果,引领产业数字升级,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新篇章。 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继2018年、2019年在全国范围内首创以城市为单位发布“智慧城市十大样板工程”之后,经过一年对智慧城市建设的审慎观察,“2020智慧城市十大样板工程”评选如期而至,本次评选为真正带有区域特色、智能引领、产城融合特征的新型智慧城市广为推介,汇聚智慧城市资源池,打造互利共赢生态。

赛迪网将上线“2020年智慧城市十大样板工程”评选专题,并有专门入口收集2020年智慧城市建设案例,意向参评单位也可以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报名资料(须加盖申报单位电子公章)于2021年5月31日之前以邮件形式发布至评委会邮箱(liangyuan@staff.ccidnet.com)。

点此下载申报表:

2020年“智慧城市十大样板工程”申报表最新.docx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