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正式推出全新LOGO

发布时间:2021-04-01 16:33        来源:TechWeb        作者: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简称AGC)正式推出全新Logo,新Logo的设计灵感源于编码中的符号<>,两个括号紧密联结成一个正方形,寓意华为应用市场AGC与开发者深度合作,携手打造创新应用,凸显了华为应用市场AGC不仅仅是应用分发服务平台,更是开发者应用创新路上互为密切合作伙伴的含义。

AppGallery Connect的Slogan是加载创新源动力(Empowering Creativity),面向全球开发者提供涵盖“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分析”的应用全生命周期服务,支持Android、iOS、Web、快应用多个平台。AGC关注开发者的生产和经营,立足于践行应用开发和运营效率的提升,帮助开发者获得用户及收入的规模增长,加速应用创新和商业成功的同时,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数字生活体验。

http://upload.ccidnet.com/2021/0401/1617265983904.jpg

截至2020年12月底,AGC为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万开发者,累计开放了87项服务。在所有服务的示例中,认证服务帮助开发者在开发效率上提升了80%,远程配置帮助应用的月活提升10%,App Bundle应用分发服务使得应用的安装成功率提高了4%,此外还有更多的服务帮助开发者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为了加速生态共建共赢,AGC还提供了多维度的赋能和激励措施,包括DIGIX创新工作室、耀星激励计划、AGC研习社等。创新工作室结合华为开放软件和硬件优势能力,开放面向未来的新技术,联合伙伴一起创新应用。“耀星·AppGallery Connect计划”已全面支持接入服务的创新应用,开发者将有机会获得线上推广资源,华为线下营销平台推广资源以及华为云基础设施的优惠资源,激励开发者加速应用创新。

AGC研习社提供了丰富的线上赋能课程,希望开发者能够更好地利用AGC服务,在商业成功路上,能够起到真正意义上的助力作用。同时,AGC研习社还在多个城市举办线下开发者沙龙,全面解读AGC开放的服务能力,分享伙伴们的成功经验,促进开发者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未来,AGC将继续携手开发者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共享创新成果,为构建应用创新生态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