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既能办公又能记书摘,扫描全能王携手言几又开拓新应用场景

3月28日,智能扫描及文字识别APP扫描全能王跨界城市文化生活综合书店言几又,举办首个线下主题读书日,并推出《拖延症患者的必胜清单》。
发布时间:2021-03-29 15:4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3月28日,智能扫描及文字识别APP扫描全能王跨界城市文化生活综合书店言几又,举办首个线下主题读书日,并推出《拖延症患者的必胜清单》,线上报名成功后,体验者只要前往言几又书店上海新天地店,阅读指定书单内的图书一小时,并使用扫描全能王APP记录读书笔记或书摘内容,就可以现场带走一本实体书,掌握摆脱拖延症秘诀,享受高效率的精彩人生!

CS

作为全球最大下载量的智能扫描及文字识别APP,扫描全能王在App Store与Google Play应用市场的全球用户首次下载量就接近5亿,这个数字还不包括安卓应用市场下载数据。作为一款效率类APP,扫描全能王的扫描及图像处理功能,可将手机、平板变为随身携带的扫描仪,并将复杂场景下包含41种语言在内的文档转变为扫描仪效果的PDF文件或图片,还可以进一步识别为文本,实现文档资产的便捷管理,包括编辑、归档、查找、共享、多终端同步等功能,让办公学习效率UPUP~

本次扫描全能王与言几又合作举办的线下主题读书日活动,所展现的即是扫描全能王的“读书笔记”场景功能,用户只需打开扫描全能王,即可轻松记录书摘内容,或是识别实体书文字,稍加编辑即可形成完整的读书笔记,高效便捷。“对准书页一扫,就能轻松记录,还能识别文字再编辑,写的笔记也不怕丢了,都可以存进来,办公可以用,读书也可以用,实在是太方便了。”一位到场参与读书日活动的体验者赞叹道。

此次跨界合作,不仅充分体现了扫描全能王的丰富应用场景,其自带读书笔记功能的高效记录方法,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智能文字识别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和高效。据了解,扫描全能王所属公司合合信息,一直致力于通过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为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