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抗争后的重生,这才是《正义联盟》真正的国王人马!

发布时间:2021-03-29 15:34        来源:TechWeb        作者:

每年的3月都是影迷们公认的影市淡季,毕竟经历了长达百天的跨年贺岁“轰炸”,电影市场总会不可避免地进入一段相对缓和的调节期,但就是这样的一个“淡季”,前有《阿凡达》上映11年后的重映热潮,全球总票房再创影史纪录;后有《正义联盟》的凤凰涅槃,让一众DC铁粉苦等近四年终于迎回了真正的“国王人马”,而今天的主角也正是这支浴火重生的正义之师。

创造自己的未来

2017年11月,DC超英电影《正义联盟》正式上映,一反上映前所预计的火热态势,《正义联盟》所面对的是口碑与票房双折戟,深谙施奈德风格的粉丝更是一眼便确认这并不是扎导的心血,一场声势浩大的“释出扎导剪辑版《正义联盟》”运动也就此打响,狂热的粉丝甚至租用直升机发出呼吁,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演员、主创的共同发声,2021年3月18日,这部《正义联盟》终于在流媒体平台重生上线。

创造自己的过去

4:3的独特画幅、35mm的胶片质感,走进这个DC宇宙,每一个镜头都透露着英雄们的浓厚魅力,闪电侠不再是全程划水的救生员,钢骨也从曾经“苦大仇深”的战争兵器变成了如今有血有肉的少年豪侠,就连反派荒原狼冷艳的金属铠甲之下也隐藏着身为战士的荣耀与渴望归乡的凡人一面。而抛去英雄们的个人魅力,油画般的画质则将这段肃穆、深沉的史诗完美重现,酷到极致的暴力美学更令观众血脉偾张,爽到起飞。

一切 尽在此刻

长达四个小时的电影全情演绎了众多粉丝心中的正义联盟,一如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AG273QXP所打造的梦幻游戏视界。

源自NanoIPS面板的27英寸2K视界,清晰艳丽的画面同样轻松展现宏大壮阔的异界战场,170Hz高刷新率的疾速画面切换则令战场间的一切变化跃然眼前,1ms瞬时响应的战力加持,让玩家的高能操作化身“闪电侠”,极限救场逆转乾坤,G-SYNC Compatible技术则精准匹配显卡性能,告别卡顿困扰,让玩家尽情掌控133%sRGB、114%NTSC电影级色彩下的每一帧,感受沉浸式体验下的英雄视界。

浴火重生的《正义联盟》创造了历史,更为粉丝创造了一场梦,就让AG273QXP的游戏视界将这场英雄之梦不断延续,释放你的无限激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