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OPPO丹拿再次携手带来音质新体验,OPPO Enco X将迎来更新

而在今天,OPPO再次通过官微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画面中圆润的水滴造型与OPPO Enco X的耳机充电盒相似度极高,而“BLUE声色”的字样也暗示了新款OPPO Enco X的颜色或为类似水滴的渐变蓝。
发布时间:2021-03-10 13:37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继不久前OPPO公布Find X3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1日举行之后,3月9日@OPPO智美生活 又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海报上出现的"OPPO Enco X"字样和丹拿Logo预示着OPPO或将再次联手丹拿,推出新款OPPO Enco X,并且“音质新体验”也暗示了新的OPPO Enco X还将在音质方面有新的亮点。同时,海报也公布了发布时间——新款OPPO Enco X将在3月11日与OPPO Find X3系列手机同台发布。

手机屏幕的截图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去年OPPO联手丹拿推出了TWS耳机音质标杆级产品——OPPO Enco X 真无线降噪耳机,作为双方首次合作打造的产品,OPPO Enco X凝聚了OPPO过去十六载的声学技术积累,将常见于高端音响的同轴双单元结构应用在TWS耳机,并支持LHDC编码技术,带来了Hi-Fi级音质体验。更与丹拿首席调音师Daniel Emonts及其团队联合调音,确保了OPPO Enco X 能够呈现高还原、真实、自然的音质体验。

桌子上的游戏遥控器描述已自动生成

OPPO Enco X 真无线降噪耳机

同时,由于具备了出色的全场景降噪能力、持久的续航表现和便捷的操控体验,OPPO Enco X上市之后好评如潮。在众多媒体的2020年度盘点中,OPPO Enco X斩获了包括“年度卓越TWS音质耳机奖”“年度TWS音质之星”“年度最佳产品”等在内的十余家权威媒体奖项,成为名副其实的“年度奖项收割机”。

手机屏幕的截图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而在今天,OPPO再次通过官微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画面中圆润的水滴造型与OPPO Enco X的耳机充电盒相似度极高,而“BLUE声色”的字样也暗示了新款OPPO Enco X的颜色或为类似水滴的渐变蓝。OPPO在设计产品外观和配色的选择上向来有着独到的理解,往往能赋予产品很强的“吸睛力”,比如此前推出的OPPO Enco X竹韵配色就是一种清新、时尚的薄荷绿,给产品外观加分不少。

躺在床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OPPO Enco X竹韵版

有了此前成功的合作经验,OPPO和丹拿的这次合作的新品也让人更加期待。两个声学大厂再次联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除了配色的更新,新款OPPO Enco X还会有哪些变化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3月11日的新品发布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